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提多書 2:11)

日期 代禱單位
14/03 中國事務部
行政及項目經理: 陳美儀女士
代禱
1. 在不穩定的疫情下,為同工們有著健康的體魄以參與社區發展工作代禱。
2. 因應內地社會需求的變化,中國事務部團隊都能適時、適切地提供服務。
15/03 沙田隊
隊長:曹譚玉珍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沙田隊向軍區總部所申請為期三年的使命基金已於2022年1月初獲批;請為部隊能善用此基金發展校園福音及關懷事工禱告。
2. 感謝神,為沙田隊預備了廣大及多元的福音禾場;請為部隊禱告,祈求聖靈親自預備工人,與部隊軍官同心、同行、同作主工。
16/03 大窩口幼兒學校
校長: 陳家怡女士
代禱
1. 疫情持續,學校需提早在三月提早放暑假,對家庭的照顧及幼兒的學習均受影響。求主保守帶領,各家庭有從主而來的平安和力量,面對這個困難的時期。同時,賜予校內各師生有平安的心,健康的身體,紀念各人身、心、靈的需要。
2. 求主繼續保守帶領,校內各事工一切順利,賜予校長及行政人員聰明智慧,各教職員同心服侍,推動學校優質教育與照顧的服務。
17/03 全球祈禱日
巴西地域
地域總指揮: 施偉信上校
地域秘書長: 馬曼勞少校
軍官166(在職120/退休46) 部隊42 分隊6
軍兵 1,638 青年兵 424 救世軍之友 142
代禱
1. 救世軍巴西地域百周年大會,柏培恩大將軍伉儷到訪
2. 各級領導
3. 靈性復興
4. 青年工作的發展
5. 地域策略計畫、部隊增長和發展、社會服務專案的發展,自我維持和管理策略
6. 管治體系的實施
7. 鑒於巴西 新冠變種病毒 omicron病例的增加,軍官、軍兵、雇員及其家人的身體和靈性健康與安全。
8. 隨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況正在減弱,我們的部隊和分隊,以及我們的社會服務單位可以恢復實體活動。
18/03 駿洋幼兒中心
高級主任:容幗欣
代禱
1. 中心剛投入運作,願神賜福中心運作暢順,為新同工作準備,讓他們滿有仁慈和智慧去服侍有需要的家庭。
2. 願神把祂的慈愛分享予有特殊需要兒童的家庭,使他們能懷着盼望面對難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