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以弗所书 1:8  )

日期 代祷单
01/03 西九龙分队 
部队军官 : 马建东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冯素玲上尉 
代祷 
1. 为面对疫情的家长和老师祈祷,特别有小朋友和他们的家庭中有人感染确诊,求上帝医治保守。
2. 为新同事林贤娇姊妹祷告,求上帝祝福使用,让更多人透过彼此的服事能够认识上帝。
02/03 白田幼儿学校 
校长:梁翠凤女士 
代祷 
1. 社会的现况下,学校及家庭面对很多的转变及挑战,愿上帝加力予家长、幼儿及校内教职员,愿大家有从上而来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转变及挑战,心里有着平安喜乐的福气。
2. 愿上帝保守全校学生、家长及教职员,有健康强健的身体,让教职员充满活力、彼此互相效力,事奉校内的不同需要的家庭。
03/03 全球祈祷日 
非洲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伊托彬中将  
地域秘书长: 高湛培上校 
军官 247(在职153/退休94) 委员 4 部队 93  
分队123学员 14 军兵 18,671 青年兵 3,800 救世军之友 1,445 
代祷 
1. 感谢神在这次疫症大流行期间蒙祂保护,并为刚刚抵达国境的地域领袖赞美神。
2. 为地域妇女事工赞美神。
3. 为军官训练学院迁往新址的准备祷告。
4. 为地域的财政需要和神的供应祷告。
5. 针对性别暴力案件的增加,祷告这情况必须停止。
04/03 渔湾宿舍 
高级主任: 麦咏仪女士 
代祷
1. 愿全能的神在这疫情期间带领我们,保守我们的同工、舍员和他们的家人有安全和健康,心灵得着平安。
2. 愿主赐我们的同工力量,以应付日常运作的挑战,使我们坚守服侍弱势儿童的使命和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