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以弗所書 1:8 )

日期 代禱單位
01/03 西九龍分隊 
部隊軍官 : 馬建東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為面對疫情的家長和老師祈禱,特別有小朋友和他們的家庭中有人感染確診,求上帝醫治保守。
2. 為新同事林賢嬌姊妹禱告,求上帝祝福使用,讓更多人透過彼此的服事能夠認識上帝。
02/03 白田幼兒學校 
校長:梁翠鳳女士 
代禱
1. 社會的現況下,學校及家庭面對很多的轉變及挑戰,願上帝加力予家長、幼兒及校內教職員,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上帝保守全校學生、家長及教職員,有健康強健的身體,讓教職員充滿活力、彼此互相效力,事奉校內的不同需要的家庭。
03/03 全球祈禱日 
非洲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伊託彬中將  
地域秘書長: 高湛培上校 
軍官 247(在職153/退休94) 委員 4 部隊 93  
分隊123學員 14 軍兵 18,671 青年兵 3,800 救世軍之友 1,445 
代禱 
1. 感謝神在這次疫症大流行期間蒙祂保護,並為剛剛抵達國境的地域領袖讚美神。
2. 為地域婦女事工讚美神。
3. 為軍官訓練學院遷往新址的準備禱告。
4. 為地域的財政需要和神的供應禱告。
5. 針對性別暴力案件的增加,禱告這情況必須停止。
04/03 漁灣宿舍 
高級主任: 麥詠儀女士 
代禱
1. 願全能的神在這疫情期間帶領我們,保守我們的同工、舍員和他們的家人有安全和健康,心靈得着平安。
2. 願主賜我們的同工力量,以應付日常運作的挑戰,使我們堅守服侍弱勢兒童的使命和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