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於你們! (以弗所书1: 2)

日期 代禱單位
21/02 澳门事工
监督: 林贤明少校
项目主任:李一超先生
代祷
1. 请为佑汉队患病的肢体祷告,愿上帝可以给予特别的医治和保守,加添肢体们的信心,让众弟兄姊妹所经历的可以成为美好的见证,也以此成为教会复兴的记号。
2. 请为佑汉队新一年开展的青少年事工祷告,愿上帝赐能力给各位同工和团契带领者,并保守事工中的各项活动可以顺利开展,也愿上帝在每个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心中动工,令福音的种子在他们心中发芽成长,带领他们归向耶稣。
22/02 东九龙队
部队军官: 林业铿上尉
代祷
1. 东九龙队今年踏入三十周年,求主继续使用我们,在油塘区奉主名服侍更多人,接触更多生命。
2. 为部队招聘人手祷告,分别有传道及事工助理III暨行政助理。
23/02 北角幼儿学校暨育婴院
校长:梁咏娟女士
代祷
1. 感谢天父,让校内婴幼儿来到祢的跟前,认识祢、跟从祢,每天能在祢的爱里学习及成长,藉此我们献上感谢和赞美。求主继续看顾校内教职员、家长们及婴幼儿们,健康与喜乐常在。
2. 求天父祝福我们学前教育服务各单位的教职员有健康体魄及团队稳定,上下一心,同心同行迎接未来不同的挑战。
24/02 全球祈祷日
英国及爱尔兰地域
地域总指挥:葛安庭中将
地域秘书长: 麦保罗准将
军官 2,286(在职 974/退休 1,312) 委员 62 部队 629
学员 41 军兵 22,642 青年兵 2,684 救世军之友 8,305
代祷
1. 当我们践行我们的宣教使命时,我们请求军兵同仁为我们祈祷
• 分享好消息
• 不分彼此的服事他人
• 培育耶稣的门徒
• 保护神的创造
• 寻求正义与和解
2. 在2021年,我们在每个环境中都聆听了上帝和彼此的声音。现在我们求神在我们前进时给我们辨别力,祈祷本地的宣教事工可以蓬勃发展。
3. 我们祈求人们在上帝说话时做出回应。当我们都爱上帝和爱他人的时候,让每个人都去探索神在他们身上的呼召,包括神要我们成为怎样的人和去做甚么事。
4. 我们感谢上帝赐予我们宣教的资源,祈求神给我们智慧和管家恩赐,以满足地域复杂多变的需要和要求。
25/02 怡安宿舍
主任:蔡玲玲女士
代祷
1. 祈求新冠疫情停止扩散。
2. 祈求我们的服务对象、服务团队及他们的家人平安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