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於你們! (以弗所書1: 2)

日期 代禱單位
21/02 澳門事工
監督: 林賢明少校
項目主任:李一超先生
代禱
1. 請為祐漢隊患病的肢體禱告,願上帝可以給予特別的醫治和保守,加添肢體們的信心,讓眾弟兄姊妹所經歷的可以成為美好的見證,也以此成為教會復興的記號。
2. 請為祐漢隊新一年開展的青少年事工禱告,願上帝賜能力給各位同工和團契帶領者,並保守事工中的各項活動可以順利開展,也願上帝在每個參與活動的青少年心中動工,令福音的種子在他們心中發芽成長,帶領他們歸向耶穌。
22/02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1. 東九龍隊今年踏入三十週年,求主繼續使用我們,在油塘區奉主名服侍更多人,接觸更多生命。
2. 為部隊招聘人手禱告,分別有傳道及事工助理III暨行政助理。
23/02 北角幼兒學校暨育嬰院
校長:梁詠娟女士
代禱
1. 感謝天父,讓校內嬰幼兒來到祢的跟前,認識祢、跟從祢,每天能在祢的愛裡學習及成長,藉此我們獻上感謝和讚美。求主繼續看顧校內教職員、家長們及嬰幼兒們,健康與喜樂常在。
2. 求天父祝福我們學前教育服務各單位的教職員有健康體魄及團隊穩定,上下一心,同心同行迎接未來不同的挑戰。
24/02
全球祈禱日
英國及愛爾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葛安庭中將
地域秘書長: 麥保羅准將
軍官 2,286(在職 974/退休 1,312) 委員 62 部隊 629
學員 41 軍兵 22,642 青年兵 2,684 救世軍之友 8,305
代禱
1. 當我們踐行我們的宣教使命時,我們請求軍兵同仁為我們祈禱
• 分享好消息
• 不分彼此的服事他人
• 培育耶穌的門徒
• 保護神的創造
• 尋求正義與和解
2. 在2021年,我們在每個環境中都聆聽了上帝和彼此的聲音。現在我們求神在我們前進時給我們辨別力,祈禱本地的宣教事工可以蓬勃發展。
3. 我們祈求人們在上帝說話時做出回應。當我們都愛上帝和愛他人的時候,讓每個人都去探索神在他們身上的呼召,包括神要我們成為怎樣的人和去做甚麼事。
4. 我們感謝上帝賜予我們宣教的資源,祈求神給我們智慧和管家恩賜,以滿足地域複雜多變的需要和要求。
25/02 怡安宿舍
主任:蔡玲玲女士
代禱
1. 祈求新冠疫情停止擴散。
2. 祈求我們的服務對象、服務團隊及他們的家人平安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