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童女怀孕生子,给他起名叫以马内利。(以赛亚书7:14)

日期 代祷单
12/12 军区妇女事工部
军区妇女事工会长:李张锦玲上校
代祷 :
1. 愿神赐予部队军官智慧,知道如何为部队和小区的妇女们计划一个有意义和有益的活动。 尤其能吸引更多的年轻妇女参加妇女事工活动,深入认识神;
2. 我们感恩有许多妇女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 愿神帮助我们继续接触那些尚未认识神和接受耶稣的妇女。
13/12 东涌队
部队军官: 陈李少琼少校
代祷 :
1. 新队长的适应。
2. 堂校合一事工的发展。
3. 事奉团队的栽培。
14/12 卜凯赛琳幼儿学校
校长:邓以敬女士
代祷 :
1. 我们的资深老师欧老师从六月份开始就患上了癌症,一直在休病假。 她仍在接受药物治疗,并计划在 11 月下旬进行另一次手术。 我们希望神能给她很大的力量来对抗癌症并康复。 我们确实希望她能在明年一月份重返工作岗位。
2. 有几个SEN(特殊学习需要)的学生,需要我们付出额外的努力去教导和照顾他们。 我们希望神能给我们所有员工和几位SEN学生的家长多些力量来进行他们有意义的工作,并好好合作帮助这几位同学。
15/12 全球祈祷日
尼日利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丹尼中将
地域秘书长: 谭艾萨克上校
军官 507(在职384/退休123) 部队 208 学员 48
军兵 22,252 青年兵 8,739 救世军人 1,533
代祷 :
1. 我们需要神的指引,祈求地域有更多的增长和开拓机会
2. 我们的领袖、军官和同仁们在继续推动这项事工的进程中身体健康。
3. 为今年8月有26位中尉于被任命和派出;愿神按祂自己的心意使用他们。
4. 欢迎22学员于11月进入训练学院。 愿神与他们同在。
16/12 马湾营
营主任:麦瑞麟先生
代祷 :
1. 为马湾营本年度第三季营会及活动的营友及参加者祈祷;自四月尾康体处所重开, 随即有大量学校及团体查询及预订,单单第三季已经有接近五十期的营会及活动。求神祝福所有的营友及参加者,使他们在其中可以得到身、心、灵的满足,感受被爱。
2. 为马湾营同工的心灵祈祷;半年间有半数同工的直系亲属因疫病而离世,在伤痛的心情及大量的营会及活动之下,求神安慰及加力予各同工,同工能继续彼此关爱及鼓励,面对种种的痛苦及难处时,我们更加要谨慎地寻求神的心意,求神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