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以賽亞書7:14)

日期 代禱單位
12/12 軍區婦女事工部
軍區婦女事工會長:李張錦玲上校
代禱 :
1. 願神賜予部隊軍官智慧,知道如何為部隊和社區的婦女們計劃一個有意義和有益的活動。 尤其能吸引更多的年輕婦女參加婦女事工活動,深入認識神;
2. 我們感恩有許多婦女對我們的活動感興趣。 願神幫助我們繼續接觸那些尚未認識神和接受耶穌的婦女。
13/12 東涌隊
部隊軍官: 陳李少琼少校
代禱 :
1. 新隊長的適應。
2. 堂校合一事工的發展。
3. 事奉團隊的栽培。
14/12 卜凱賽琳幼兒學校
校長:鄧以敬女士
代禱 :
1. 我們的資深老師歐老師從六月份開始就患上了癌症,一直在休病假。 她仍在接受藥物治療,並計劃在 11 月下旬進行另一次手術。 我們希望神能給她很大的力量來對抗癌症並康復。 我們確實希望她能在明年一月份重返工作崗位。
2. 有幾個SEN(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需要我們付出額外的努力去教導和照顧他們。 我們希望神能給我們所有員工和幾位SEN學生的家長多些力量來進行他們有意義的工作,並好好合作幫助這幾位同學。
15/12 全球祈禱日
尼日利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丹尼中將
地域秘書長: 譚以撒上校
軍官 507(在職384/退休123) 部隊 208 學員 48
軍兵 22,252 青年兵 8,739 救世軍人 1,533
代禱 :
1. 我們需要神的指引,祈求地域有更多的增長和開拓機會
2. 我們的領袖、軍官和同仁們在繼續推動這項事工的進程中身體健康。
3. 為今年8月有26位中尉於被任命和派出;願神按祂自己的心意使用他們。
4. 歡迎22學員於11月進入訓練學院。 願神與他們同在。
16/12 馬灣營
營主任:麥瑞麟先生
代禱 :
1. 為馬灣營本年度第三季營會及活動的營友及參加者祈禱;自四月尾康體處所重開, 隨即有大量學校及團體查詢及預訂,單單第三季已經有接近五十期的營會及活動。求神祝福所有的營友及參加者,使他們在其中可以得到身、心、靈的滿足,感受被愛。
2. 為馬灣營同工的心靈祈禱;半年間有半數同工的直系親屬因疫病而離世,在傷痛的心情及大量的營會及活動之下,求神安慰及加力予各同工,同工能繼續彼此關愛及鼓勵,面對種種的痛苦及難處時,我們更加要謹慎地尋求神的心意,求神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