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至时候满足, 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加拉太书 4: 4)

日期 代祷单
21/11 循环再用计划
循环再用计划总监:何慧贤女士
代祷:
1. 新铺:祈求新铺可顺利落实。(未来有苏屋及红磡铺在磋商中。)
2. 活动:祈求物资募集活动顺利进行。
22/11 大埔队
部队军官: 姜美义上尉
代祷:
1. 为着弟兄姊妹的身心灵健康祷告。
2. 为着大埔队弟兄姊妹参与皇后山的福音工作服侍祷告。
23/11 水泉澳幼儿园
校长: 高可琪女士
代祷:
1. 为学生、家长及教职员祈祷,求神保守各人在疫情下有强健的体魄及心灵,并特别为到家长及教职员有从神而来的智慧,合一地教养孩子及支持家庭。
2. 校方于10至11月期间进行招生宣传,求神赐教学团队有智慧,展现学校及机构特性,并保守活动在疫情下可以顺利进行。
24/11 全球祈祷日
挪威、冰岛及法罗群岛地域
地域总指挥: 韦诺德中将
地域秘书长: 靳布迪准将
军官334(在职142/退休192) 部队 102 分队 294 学员 8
军兵 4,099 青年兵 3 救世军人1,766
代祷:
挪威
祈求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和家庭来到 救世军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使他们能在基督信仰中茁壮成长。
法罗群岛
祈求神向我们展示祂对我们的计划,我们渴想聆听祂的声音,使我们可以成为一支令法罗群岛充满未来的救世军。
冰岛
在我们的部队和我们工作的其他地方,祈求神帮助我们关心祂派给我们的人,给我们勇气和力量,继续令每个来参加我们活动的人都有可融入的团契生活。
25/11 露宿者综合服务
高级主任:陈美霞女士
代祷:
1. 疫情持续,求神保守同工们和无家者的健康,也祈求神赐我们信心、力量、爱心和健康的身体继续服事小区,照顾无家者不同的需要。因着服务扩展,祈求神安排合适的人选加入我们的团队, 携手以荣神益人的原则同心合力就个人的恩赐服事。
2. 求神帮助无家者应对疫情下所带来各方面的影响,求神为他们安排合适的工作机会和寻找到安稳的居所。求天父减轻同工的工作压力,大家能实践彼此相爱,激发爱心,勉励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