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至時候滿足, 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加拉太書 4: 4)

日期 代禱單位
21/11 循環再用計劃
循環再用計劃總監:何慧賢女士
代禱:
1. 新舖:祈求新舖可順利落實。(未來有蘇屋及紅磡舖在磋商中。)
2. 活動:祈求物資募集活動順利進行。
22/11 大埔隊
部隊軍官: 姜美義上尉
代禱:
1. 為著弟兄姊妹的身心靈健康禱告。
2. 為著大埔隊弟兄姊妹參與皇后山的福音工作服侍禱告。
23/11
水泉澳幼稚園
校長: 高可琪女士
代禱:
1. 為學生、家長及教職員祈禱,求神保守各人在疫情下有強健的體魄及心靈,並特別為到家長及教職員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合一地教養孩子及支援家庭。
2. 校方於10至11月期間進行招生宣傳,求神賜教學團隊有智慧,展現學校及機構特性,並保守活動在疫情下可以順利進行。
24/11 全球祈禱日
挪威、冰島及法羅群島地域
地域總指揮: 韋諾德中將
地域秘書長: 靳布迪准將
軍官334(在職142/退休192) 部隊 102 分隊 294 學員 8
軍兵 4,099 青年兵 3 救世軍人1,766
代禱:
挪威
祈求更多的兒童、青少年和家庭來到 救世軍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使他們能在基督信仰中茁壯成長。
法羅群島
祈求神向我們展示祂對我們的計劃,我們渴想聆聽祂的聲音,使我們可以成為一支令法羅群島充滿未來的救世軍。
冰島
在我們的部隊和我們工作的其他地方,祈求神幫助我們關心祂派給我們的人,給我們勇氣和力量,繼續令每個來參加我們活動的人都有可融入的團契生活。
25/11 露宿者綜合服務
高級主任:陳美霞女士
代禱:
1. 疫情持續,求神保守同工們和無家者的健康,也祈求神賜我們信心、力量、愛心和健康的身體繼續服事社區,照顧無家者不同的需要。因著服務擴展,祈求神安排合適的人選加入我們的團隊, 攜手以榮神益人的原則同心合力就個人的恩賜服事。
2. 求神幫助無家者應對疫情下所帶來各方面的影響,求神為他們安排合適的工作機會和尋找到安穩的居所。求天父減輕同工的工作壓力,大家能實踐彼此相愛,激發愛心,勉勵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