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希伯来书11:6)

日期 代祷单
14/11 物业部
高级项目经理: 吴柏坚先生
代祷:
1. 过渡性安居工程顺利进行及完成,并为搬入各家庭送上祝福。
2. 为部门重组后可以招聘到合适、稳定的同事。
3. 规划军区物业的维修和保养工程,为所有人维护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
15/11 大坑东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莫丽清少校
代祷:
1. 世界变、时代变、社会变,在这个万变的世代,求主让弟兄姊妹爱主、爱教会、爱人的心不变,怀着盼望坚心倚靠主。
2. 本队在少年至青年牧养事工上,极缺乏导师,求主兴起更多年青人起来,成为他们的生命导师来牧养他们。
3. 面对牧区广大禾场,求主让教会有更多的智慧,并同心合意传扬福音,也透过亲子事工,带领更多小区的家庭认识福音。
16/11 吴国伟纪念幼儿园
校长:陈笑丽女士
代祷:
1. 为学校收生代祷,求主恩手拖带,有更多家庭认识主爱。
2. 为每个家庭有患病的孩子或家人代祷,求主亲自医治,祝愿每个患病的孩子或家人得主医治。
3. 为每个缺乏爱的人祷告,求主怜悯施恩,让每个人能经历爱、实践爱,使家庭和谐,孩子蒙福。
17/11 美国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贺伟利中将
地域秘书长: 布礼夫准将
军官 1,483(在职828/退休655) 部队 317 分队 1 学员33
军兵 27,473 青年兵 5,962 救世军人 1,541
代祷:
1. 为所有参与圣诞事工和募捐活动的军官、军兵、雇员和义工祈祷,可以大大得着力量和智慧,让所有看见他们的人都能看见基督的。
2. 候补员—祈求神的子民响应神在他们人生的呼召,成为救世军军官全职传扬福音。
3. 2023 军官任命礼—为圣洁光照者班祈祷,为他们即将接受任命做好准备,和当中举行的传福音和门徒大会代祷。 为本军军旗飘扬和福音被分享的每个小区,能赢得灵魂和慕道者祈祷。
18/11 潜危青年支持服务
主任:田家溥先生
代祷:
1. 单位服务发展面对前所未有的新挑战,然而亦伴随新机会与可能性。祈求神赐予我们团队智慧、信心与决心,创造服务新里程碑。
2. 全球政经局势急遽变化,众多不确定性令人们终日活在焦虑不安之中。祈求神赐予各国领袖智慧与力量,让世界得以避免战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