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11:6)

日期 代禱單位
14/11 物業部
高級項目經理: 吳柏堅先生
代禱:
1. 過渡性安居工程順利進行及完成,並為搬入各家庭送上祝福。
2. 為部門重組後可以招聘到合適、穩定的同事。
3. 規劃軍區物業的維修和保養工程,為所有人維護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15/11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1. 世界變、時代變、社會變,在這個萬變的世代,求主讓弟兄姊妹愛主、愛教會、愛人的心不變,懷著盼望堅心倚靠主。
2. 本隊在少年至青年牧養事工上,極缺乏導師,求主興起更多年青人起來,成為他們的生命導師來牧養他們。
3. 面對牧區廣大禾場,求主讓教會有更多的智慧,並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也透過親子事工,帶領更多社區的家庭認識福音。
16/11 吳國偉紀念幼稚園
校長:陳笑麗女士
代禱:
1. 為學校收生代禱,求主恩手拖帶,有更多家庭認識主愛。
2. 為每個家庭有患病的孩子或家人代禱,求主親自醫治,祝願每個患病的孩子或家人得主醫治。
3. 為每個缺乏愛的人禱告,求主憐憫施恩,讓每個人能經歷愛、實踐愛,使家庭和諧,孩子蒙福。
17/11 美國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賀偉利中將
地域秘書長: 布禮夫准將
軍官 1,483(在職828/退休655) 部隊 317 分隊 1 學員33
軍兵 27,473 青年兵 5,962 救世軍人 1,541
代禱:
1. 為所有參與聖誕事工和募捐活動的軍官、軍兵、僱員和義工祈禱,可以大大得着力量和智慧,讓所有看見他們的人都能看見基督的。
2. 候補員—祈求神的子民回應神在他們人生的呼召,成為救世軍軍官全職傳揚福音。
3. 2023 軍官任命禮—為聖潔光照者班祈禱,為他們即將接受任命做好準備,和當中舉行的傳福音和門徒大會代禱。 為本軍軍旗飄揚和福音被分享的每個社區,能贏得靈魂和慕道者祈禱。
潛危青年支援服務
18/11 潛危青年支援服務
主任:田家溥先生
代禱:
1. 單位服務發展面對前所未有的新挑戰,然而亦伴隨新機會與可能性。祈求神賜予我們團隊智慧、信心與決心,創造服務新里程碑。
2. 全球政經局勢急遽變化,眾多不確定性令人們終日活在焦慮不安之中。祈求神賜予各國領袖智慧與力量,讓世界得以避免戰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