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来书10:25)

日期 代祷单位
01/11 美乐队
部队军官: 张冠荣少校
代祷:
1. 为队长张少校在美乐队的服侍和三圣齐家的福音工作代祷。
2. 为美乐队长者共享空间的服侍代祷, 求主加力于同工邱姑娘和部队助理, 让更多人得着福音和救恩。
02/11 源林洁和幼儿园
校长: 吴凯恩女士
代祷:
1. 源林洁和幼儿园开放日(22/10)和面试日(5/11)。
2. 我们员工的健康。
03/11 全球祈祷日
巴布亚新几内亚及所罗门群岛地域
地域总指挥 : 尼格斯准将
地域秘书长 : 高理达上校
军官 395(在职331/退休64) 部队 65 分队110 学员 32
军兵 6,202 青年兵 1,194 救世军人 6,162
代祷:
1. 感谢主,尽管面临许多挑战,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地域仍继续有新的会众,募立新的军兵,和年复一年的增加军官人数。
为我们军官的孩子们祈祷,因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境内许多地区都缺乏足够学校而要与父母分离。但感谢神,有国际总部支持,使地域能够支付军官子女的学费。
2. 祈求军兵对主耶稣基督的信心越趋成熟,使他们更有果效的接触到那些尚未得救的人。
04/11 教育及发展中心
高级主任:罗伟业先生
代祷:
1. 社会的现况下,低收入家庭及待业青年面对很多的转变及挑战,愿上帝加力予低收入家庭及待业青年,愿大家有从上而来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转变及挑战,心里有着平安喜乐的福气。
2. 愿上帝保守教育及发展中心职员,有健康强健的身体,让职员充满活力、彼此互相效力,事奉不同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及待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