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

日期 代禱單位
01/11 美樂隊
部隊軍官: 張冠榮少校
代禱:
1. 為隊長張少校在美樂隊的服侍和三聖齊家的福音工作代禱。
2. 為美樂隊長者共享空間的服侍代禱, 求主加力於同工邱姑娘和部隊助理。讓更多人得著福音和救恩。
02/11 源林潔和幼稚園
校長: 吳凱恩女士
代禱:
1. 源林潔和幼稚園開放日(22/10)和面試日(5/11)。
2. 我們員工的健康。
03/11 全球祈禱日
巴布亞新幾內亞及所羅門群島地域
地域總指揮 : 尼格斯准將
地域秘書長 : 高理達上校
軍官 395(在職331/退休64) 部隊 65 分隊110 學員 32
軍兵 6,202 青年兵 1,194 救世軍人 6,162
代禱:
1. 感謝主,儘管面臨許多挑戰,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所羅門群島地域仍繼續有新的會眾,募立新的軍兵,和年復一年的增加軍官人數。
為我們軍官的孩子們祈禱,因為巴布亞新幾內亞境內許多地區都缺乏足夠學校而要與父母分離。但感謝神,有國際總部支持,使地域能夠支付軍官子女的學費。
2. 祈求軍兵對主耶穌基督的信心越趨成熟,使他們更有果效的接觸到那些尚未得救的人。
04/11 教育及發展中心
高級主任:羅偉業先生
代禱:
1. 社會的現況下,低收入家庭及待業青年面對很多的轉變及挑戰,願上帝加力予低收入家庭及待業青年,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上帝保守教育及發展中心職員,有健康強健的身體,讓職員充滿活力、彼此互相效力,事奉不同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及待業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