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40:31)

日期 代祷单
24/10 内部审计部
内部审计经理:邝晓桓先生
代祷:
1. 愿上帝赐给我们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知道如何平衡我们的角色和责任
2. 我们将始终牢记上帝,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谦卑的仆人。
25/10 西九龙队
部队军官: 马健东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冯素玲上尉
代祷:
1. 感恩基督小精兵儿童事工在过去三个月完满完成,当中有6位家长及11位小朋友决志信主。
2. 为正在上副兵班的姊妹,共有5位代祷,求主坚固她们的信心。
3. 感恩已开始诗班及手鼓事工,求主祝福带领者及参加者能用更多的方式事奉主。
26/10 庆恩幼儿园
校长: 罗秀芬女士
代祷:
1. 本校所有的学生、教职员及其家人都能身心健康,每一天都能带着平安喜乐的心回校
2. 本校所有教职员都能因着神的引领,投入教学工作,并能团结一致,共同建立和谐友善的工作环境。
27/10 全球祈祷日
印度西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范相立准将
地域秘书长: 卜约翰上校
军官 648(在职399/退休249) 部队 276分队 275学员 23
军兵 50,763 青年兵 9,760 救世军之友 2,923
代祷:
1. 请为地域儿童和青少年的灵性发展祈祷,因为地域正专注准备各种资源和材料提供给进取员、假期圣经班和青年兵班及主日学使用。
2. 请为部队的灵性发展祷告。 地域正在区部和部队层面提高注意和培训,专注于队务议会和长年军牧养关怀议会,以便它在整个地域更有效地运作。
3. 请为区部的属灵发展能透过地域领袖的异象计划,组成军兵奋兴团队,自愿为该区工作,带领其他人进入神的国度。
28/10 竹园长者日间护理中心
中心主任:潘丽斯女士
代祷:
1. 长者方面:中心长者自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身体及心灵均受到影响,亦有长者及其家人在第五波疫情下相继染疫,以致整体情况转弱转差,祈望透过曹少校祷告,保守他/她们身体健康,免受疫情及疾病困扰,亦保守他/她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2. 职员方面:中心职员亦自新冠肺炎疫情下,转变照顾长者模式,在维持防疫措施及照顾长者两方面,作出极大努力及调节,而中心人手亦有不足的情况下,中心长者亦得到最适切的照顾。
3. 另外中心多位职员亦在第五波疫情下相继染疫,感恩现在各人已经康复,期望能透过祷告,保守中心所有职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免受疫情影响,每天均有最大的力量照顾长者,照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