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日期 代禱單位
24/10 內部審計部
內部審計經理:鄺曉桓先生
代禱:
1. 願上帝賜給我們智慧和力量,讓我們知道如何平衡我們的角色和責任
2. 我們將始終牢記上帝,因為我們始終致力於成為謙卑的僕人。
25/10 西九龍隊
部隊軍官: 馬健東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感恩基督小精兵兒童事工在過去三個月完滿完成,當中有6位家長及11位小朋友決志信主。
2. 為正在上副兵班的姊妹,共有5位代禱,求主堅固她們的信心。
3. 感恩已開始詩班及手鼓事工,求主祝福帶領者及參加者能用更多的方式事奉主。
26/10 慶恩幼稚園
校長: 羅秀芬女士
代禱:
1. 本校所有的學生、教職員及其家人都能身心健康,每一天都能帶著平安喜樂的心回校
2. 本校所有教職員都能因著神的引領,投入教學工作,並能團結一致,共同建立和諧友善的工作環境。
27/10 全球祈禱日
印度西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范相立准將
地域秘書長: 卜約翰上校
軍官 648(在職399/退休249) 部隊 276分隊 275學員 23
軍兵 50,763 青年兵 9,760 救世軍之友 2,923
代禱:
1. 請為地域兒童和青少年的靈性發展祈禱,因為地域正專注準備各種資源和材料提供給進取員、假期聖經班和青年兵班及主日學使用。
2. 請為部隊的靈性發展禱告。 地域正在區部和部隊層面提高注意和培訓,專注於隊務議會和長年軍牧養關懷議會,以便它在整個地域更有效地運作。
3. 請為區部的屬靈發展能透過地域領袖的異象計劃,組成軍兵奮興團隊,自願為該區工作,帶領其他人進入神的國度。
28/10 竹園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中心主任:潘麗斯女士
代禱:
1. 長者方面:中心長者自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身體及心靈均受到影響,亦有長者及其家人在第五波疫情下相繼染疫,以致整體情況轉弱轉差,祈望透過曹少校禱告,保守他/她們身體健康,免受疫情及疾病困擾,亦保守他/她們的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
2. 職員方面:中心職員亦自新冠肺炎疫情下,轉變照顧長者模式,在维持防疫措施及照顧長者兩方面,作出極大努力及調節,而中心人手亦有不足的情況下,中心長者亦得到最適切的照顧。
3. 另外中心多位職員亦在第五波疫情下相繼染疫,感恩現在各人已經康復,期望能透過禱告,保守中心所有職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免受疫情影響,每天均有最大的力量照顧長者,照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