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以色列的上帝,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应当称颂的!」众民都说:「阿们!」并且赞美耶和华。(历代志上16: 36)

日期 代祷单
10/10 人力資源部
財務及人力資源總監: 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各同工有健康的身, 心, 靈去處理工作及作出卓越的服侍。
2. 有洞察力及智慧去應對社會多變的情況而引申的人力資源的需要。
11/10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何振义学员中尉
代祷:
1. 感谢神!过去的中秋和社区家庭节,共超过300人参加,求神继续透过不同的服务带福音走进土瓜湾。
2. 十月将会立两位正兵,愿神带领他们更一步成长。
3. 感谢神带领了社区三个初中学生参加主日聚会,愿神保守他们融入教会,在爱中成长。
4. 为来年的策略计划调整祈祷,求神赐智慧在队长和干事团队紧密合作下共同为所立的目标努力。
12/10 陈昆栋幼儿园
校长:麦妙玲女士
代祷:
1. 因着出生率下降与移民影响,本年度收生未如理想。在未来的日子,学校收生定必是一大挑战。期望陈昆栋幼儿园全体教职员,有足够智慧与勇气面对未来的挑战。
2. 在开学之初,又遇上全港疫情升温的情况。期望陈昆栋幼儿园所有教职员、学生及其家长的身心灵健康得到保守。
13/10 全球祈祷日
美国东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彭伟廉中将
地域秘书长:麦腓力准将
军官 1,645(在职961/退休 684) 部队 345 分队 3 学员 49
军兵 24,787 青年兵 9,550 救世军之 9,888
代祷:
1. 策略计划—祈祷美国东部地域出现“大觉醒”。
2. 候补员- 为 2022 年 10 月 14 日至 16 日的候补员周末营能有很多人参加和响应祈祷。
3. 成人复康中心—我们继续评估和考虑中心的计划,让我们能提供最有效的活动,并可应对财务需关注情况。
14/10 竹园长者中心
中心主任: 刘祯祺女士
代祷 :
1. 全体员工及服务用户身体健康。
2. 应对疫情环境变化的良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