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從亙古直到永遠是應當稱頌的!」眾民都說:「阿們!」並且讚美耶和華。(歷代志上16: 36)

日期 代禱單位
10/10 人力資源部
財務及人力資源總監: 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各同工有健康的身, 心, 靈去處理工作及作出卓越的服侍。
2. 有洞察力及智慧去應對社會多變的情況而引申的人力資源的需要。
11/10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何振義學員中尉
代禱:
1. 感謝神!過去的中秋和社區家庭節,共超過300人參加,求神繼續透過不同的服務帶福音走進土瓜灣。
2. 十月將會立兩位正兵,願神帶領他們更一步成長。
3. 感謝神帶領了社區三個初中學生參加主日聚會,願神保守他們融入教會,在愛中成長。
4. 為來年的策略計劃調整祈禱,求神賜智慧在隊長和幹事團隊緊密合作下共同為所立的目標努力。
12/10 陳昆棟幼稚園
校長:麥妙玲女士
代禱:
1. 因著出生率下降與移民影響,本年度收生未如理想。在未來的日子,學校收生定必是一大挑戰。期望陳昆棟幼稚園全體教職員,有足夠智慧與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2. 在開學之初,又遇上全港疫情升溫的情況。期望陳昆棟幼稚園所有教職員、學生及其家長的身心靈健康得到保守。
13/10 全球祈禱日
美國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彭偉廉中將
地域秘書長:麥腓力准將
軍官 1,645(在職961/退休 684) 部隊 345 分隊 3 學員 49
軍兵 24,787 青年兵 9,550 救世軍之 9,888
代禱:
1. 策略計劃—祈禱美國東部地域出現“大覺醒”。
2. 候補員- 為 2022 年 10 月 14 日至 16 日的候補員周末營能有很多人參加和回應祈禱。
3. 成人復康中心—我們繼續評估和考量中心的計劃,讓我們能提供最有效的活動,並可應對財務需關注情況。
14/10 竹園長者中心
中心主任: 劉禎祺女士
代禱 :
1. 全體員工及服務用戶身體健康。
2. 應對疫情環境變化的良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