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赛30:15)

日期 代祷单
03/10 澳门地区
地区军官:林贤明少校
代祷:
1. 为教育中心新主任于10月份上任祷告,求神赐她智慧,使教育中心有更好的发展。
2. 现时部队已接触一些青少年人,他们稳定参与活动。求神预备合适的时间和聚会,让他们能有接受福音的机会。
05/10 富强幼儿园
校长:林英群女士
代祷 :
1. 本校有两名教师及一名幼儿确诊Covid-19,现正隔离中,请代祷早日康复。
2. 请为刚入学及刚入职的幼儿及教师祷告,让他们早日适应。
06/10 全球祈祷日
马拉维地域
地域总指挥: 巴森姆准将
地域秘书长: 谢安内上校
军官 142(在职 130/退休 12) 部队 100 分队 88 学员 14
军兵 11,306 青年兵 6,774 救世军之友 29
代祷:
1. 祈求神大大保护和保守在今年 8 月才就职的地域总指挥和地域妇女事工会长。
2. 祈求上帝的干预,因为我们的国家正经历经济危机,导致燃料短缺和高昂的生活成本。
3. 为今年 11 月参加领袖训练学院/任命后考试的军官祷告。 祈求他们能有效地运用他们的知识来提高他们在各自任命中的事奉技巧。
07/10 柴湾青少年综合服务
家舍主任: 麦咏仪女士
代祷:
1. 八月时在渔湾宿舍发生了小规模的 Covid-19 爆发。 我们祈祷疫症能够止住,人们能吸取教训,更多懂得爱护这个地球和身边的人。
2. 在这些日子里,院舍的同事面临着许多挑战,祈求上帝保佑他们和家人有平安,平静的心面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