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賽30:15)

日期 代禱單位
03/10 澳門地區
地區軍官: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為教育中心新主任於10月份上任禱告,求神賜她智慧,使教育中心有更好的發展。
2. 現時部隊已接觸一些青少年人,他們穩定參與活動。求神預備合適的時間和聚會,讓他們能有接受福音的機會。
05/10 富強幼稚園
校長:林英群女士
代禱 :
1. 本校有兩名教師及一名幼兒確診Covid-19,現正隔離中,請代禱早日康復。
2. 請為剛入學及剛入職的幼兒及教師禱告,讓他們早日適應。
06/10 全球祈禱日
馬拉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巴森姆准將
地域秘書長: 謝安內上校
軍官 142(在職 130/退休 12) 部隊 100 分隊 88 學員 14
軍兵 11,306 青年兵 6,774 救世軍之友 29
代禱:
1. 祈求神大大保護和保守在今年 8 月才就職的地域總指揮和地域婦女事工會長。
2. 祈求上帝的干預,因為我們的國家正經歷經濟危機,導致燃料短缺和高昂的生活成本。
3. 為今年 11 月參加領袖訓練學院/任命後考試的軍官禱告。 祈求他們能有效地運用他們的知識來提高他們在各自任命中的事奉技巧。
07/10 柴灣青少年綜合服務
家舍主任: 麥詠儀女士
代禱:
1. 八月時在漁灣宿舍發生了小規模的 Covid-19 爆發。 我們祈禱疫症能夠止住,人們能吸取教訓,更多懂得愛護這個地球和身邊的人。
2. 在這些日子裡,院舍的同事面臨著許多挑戰,祈求上帝保佑他們和家人有平安,平靜的心面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