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 23:1)

日期 代祷单
06/09 澳门地区办事处
地区军官:林贤明少校
代祷
1. 救世军睿禧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场地正式移交给救世军,同事正在筹备各项工作,期望在12月可以开始接收长者入住。为筹备期各项工作及招聘工作祷告。
2. 为着佑汉堂的职青事工祷告,希望他们能得到适切的牧养和教导。
07/09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为部队所在建筑将要面临清拆代祷, 求主带领部队日后的安排, 赐领袖们属天的智慧, 早日决定部队去向。
2. 为部队干事和 弟兄姊妹们有合一的心, 继续为主而战祷告。纵然前路灰暗, 仍坚心仰赖主的引领。
08/09 黄埔家品店
店铺主任: 陈婉玲女士
代祷
1. 祈求疫症快过去,学校能稳定地正常复课,让小朋友可以恒常回校跟老师和同学见面。
2. 祈求所有人身体健康。
09/09 全球祈祷日
澳洲地域
总指挥: 董诺拔中将
秘书长: 梅永森准将
军官1,690(在职843, 退休847) 辅助上尉 39 部队 292 Cadets 20
军兵 12,526 青年兵 1,695 救世军之友 3,901
代祷
1. 我们为地域前线宣教有簇新的表达模式,并因此让初信者成功得着门徒训练而感谢上帝。上帝确实做了一件新事。哈利路亚!
2. 本地域由 8 月 22 日展开为期 22 天的祈祷计划,现已完成了一部分。地域领袖呼吁我们一起投入这祈祷季度,特别专注于军队整体的团结和合一,当中的关键是每日在线祷告会。请祈祷同仁们拥抱、支持并委身为各祈祷事项代祷。我们相信大事就在眼前,并且上帝将要做的事会远远超出我们所求所想。
3. 9 月 9 日是我们的大调动的发布日。我们特别为有关军官及其家人祈祷,并希望尽可能减少对他们的影响。
4. 新冠疫情继续影响我们宣教的方式。疫情导致各州边界封锁及关闭,请为因而持续受影响并疲惫不堪的所有军官和同工祷告,祈求他们有持续抗疫能力。
10/09 潜危青年支持服务
主任:田家溥先生
代祷
1. 不少青少年受困于亲密关系,因而衍生性与滥药的问题。祈求上帝在我们帮助青少年时给予我们智慧、力量和信心。
2. 团队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发生重大变化,并于本 月开始实施一项为期两年 项目。愿上帝赐予我们毅力和勇气来克服障碍,帮助团队开辟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