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 23:1)

日期 代禱單位
06/09 澳門地區辦事處
地區軍官: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救世軍睿禧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場地正式移交給救世軍,同事正在籌備各項工作,期望在12月可以開始接收長者入住。為籌備期各項工作及招聘工作禱告。
2. 為著祐漢堂的職青事工禱告,希望他們能得到適切的牧養和教導。
07/09 灣仔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隊軍官: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為部隊所在建築將要面臨清拆代禱, 求主帶領部隊日後的安排, 賜領袖們屬天的智慧, 早日決定部隊去向。
2. 為部隊幹事和 弟兄姊妹們有合一的心, 繼續為主而戰禱告。縱然前路灰暗, 仍堅心仰賴主的引領。
08/09 黃埔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李群英女士
代禱
1. 祈求疫症快過去,學校能穩定地正常復課,讓小朋友可以恆常回校跟老師和同學見面。
2. 祈求所有人身體健康。
09/09 全球祈禱日
澳洲地域
總指揮: 董諾拔中將
秘書長: 梅永森准將
軍官1,690(在職843, 退休847) 輔助上尉 39 部隊 292 Cadets 20
軍兵 12,526 青年兵 1,695 救世軍之友 3,901
代禱
1. 我們為地域前線宣教有簇新的表達模式,並因此讓初信者成功得著門徒訓練而感謝上帝。上帝確實做了一件新事。哈利路亞!
2. 本地域由 8 月 22 日展開為期 22 天的祈禱計劃,現已完成了一部分。地域領袖呼籲我們一起投入這祈禱季度,特別專注於軍隊整體的團結和合一,當中的關鍵是每日在線禱告會。請祈禱同仁們擁抱、支持並委身為各祈禱事項代禱。我們相信大事就在眼前,並且上帝將要做的事會遠遠超出我們所求所想。
3. 9 月 9 日是我們的大調動的發佈日。我們特別為有關軍官及其家人祈禱,並希望盡可能減少對他們的影響。
4. 新冠疫情繼續影響我們宣教的方式。疫情導致各州邊界封鎖及關閉,請為因而持續受影響並疲憊不堪的所有軍官和同工禱告,祈求他們有持續抗疫能力。
10/09 潛危青年支援服務
主任:田家溥先生
代禱
1. 不少青少年受困於親密關係,因而衍生性與濫藥的問題。祈求上帝在我們幫助青少年時給予我們智慧、力量和信心。
2. 團隊在未來的發展中將發生重大變化,並於本 月開始實施一項為期兩年 項目。願上帝賜予我們毅力和勇氣來克服障礙,幫助團隊開闢新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