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诗篇 32:7)

日期 代祷单
01/09 油麻地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李群英女士
代祷
1. 祈求神带领疫情早日结束,世界恢复正常运作。
2. 祈求各人身体健康,身心灵满足快乐。
02/09 全球祈祷日
加勒比地域
总指挥: 贺迪云中将
秘书长: 温莫力上校
军官 318(在职238, 退休80) 辅助上尉 8 部队 131 学员24
军兵 12,451 青年兵 3,765 救世军之友 2,241
代祷
1. 为我们的地域、分区和地区领导人祈祷,继续分享耶稣基督的福音,并使福音在加勒比地域继续火热燃烧。
2. 为地域战略计划的有效性祷告。
3. 为地域的年轻人,尤其是说英语国家的年轻人,能响应全时间事奉的呼召祷告。
4. 为新一届「圣洁彰显者班」 9名学员祷告,祈求他们从训练中得以在灵性上成长,并发展他们的领导能力,也为需要提高英语能力的学员祷告。
5. 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持续影响祷告 — 地域的16 个国家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以下人士祷告:
-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以及染疫待康复的人。
-为疫苗的可及性祷告 — 尤其是在海地。
-因疫情在各自的事工单位面对挑战的军官们。
6. 为家庭事工单位得到增援,在策略上能发挥积极影响祈祷,使困境中的家庭得着帮助。
7. 为陷于混乱时期的海地,和本军在该分区的事工祷告。
03/09 就业支持服务
主任:黎施懿女士
代祷
1. 为因疫情而失业、开工不足的市民祈祷,希望他们能在困境下找到出路,尽快寻找到有薪工作,自力更生。
2. 中心于八月回复面谈,同工们工作量大增,希望同工们能一直互相信任和合作,在未来能携手迎难而上,继续为屯门区的综援家庭提供服务,协助他们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