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篇 32:7)

日期 代禱單位
01/09 油麻地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李群英女士
代禱
1. 祈求神帶領疫情早日結束,世界恢復正常運作。
2. 祈求各人身體健康,身心靈滿足快樂。
02/09 全球祈禱日
加勒比地域
總指揮: 賀迪雲中將
秘書長: 溫莫力上校
軍官 318(在職238, 退休80) 輔助上尉 8 部隊 131 學員24
軍兵 12,451 青年兵 3,765 救世軍之友 2,241
代禱
1. 為我們的地域、分區和地區領導人祈禱,繼續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使福音在加勒比地域繼續火熱燃燒。
2. 為地域戰略計劃的有效性禱告。
3. 為地域的年輕人,尤其是說英語國家的年輕人,能回應全時間事奉的呼召禱告。
4. 為新一屆「聖潔彰顯者班」 9名學員禱告,祈求他們從訓練中得以在靈性上成長,並發展他們的領導能力,也為需要提高英語能力的學員禱告。
5. 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持續影響禱告 — 地域的16 個國家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為以下人士禱告:
-那些失去親人的人,以及染疫待康復的人。
-為疫苗的可及性禱告 — 尤其是在海地。
-因疫情在各自的事工單位面對挑戰的軍官們。
6. 為家庭事工單位得到增援,在策略上能發揮積極影響祈禱,使困境中的家庭得著幫助。
7. 為陷於混亂時期的海地,和本軍在該分區的事工禱告。
03/09 就業支援服務
主任:黎施懿女士
代禱
1. 為因疫情而失業、開工不足的市民祈禱,希望他們能在困境下找到出路,盡快尋找到有薪工作,自力更生。
2. 中心於八月回復面談,同工們工作量大增,希望同工們能一直互相信任和合作,在未來能攜手迎難而上,繼續為屯門區的綜援家庭提供服務,協助他們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