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箴言 10:22)

日期 代祷单位
23/08 信息科技部
信息科技总监:植国权先生
代祷
1. 为信息科技部同工和他们的家人祷告,面对各自的挑战,能保持健康的身体。
2. 求主赐我们力量和智慧,去面对庞大的工作量和压力。
24/08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为儿童、青年兵及青少年人身心灵健康平安成长代祷,今日的少年人不用出门,也可以接收大量讯息,求主保守少年人的心,不受污染,喜爱美善的事,渴慕认识神,为他们返教会的决心代祷。
2. 为荃葵队3-5年计划:今年启动的每日读经计划、个人布道装备,为干事军兵同仁立己立人及建立教会祈祷,愿荣耀归神!
25/08 荃湾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 陈远如女士
代祷
1. 逆境中,求主保守我们心境喜乐,安稳度过,一切交给祂安排。
2. 顺境中,求天父赐下圣灵提醒带领,不骄傲,不犯错,体恤社会有需要的人。
26/08 全球祈祷日
安哥拉军区
总指挥: 马嘉诚上校
秘书长: 安世豪少校
军官 67(在职54, 退休13) 辅助上尉 4 部队 3 学员 9
军兵 4,195 青年兵 910 救世军之友 152
代祷
1. 我们非常感谢上帝,这次我们成功获得 10 名已被接纳的候补员,准备接受下届学员训练成为军官。这都是皆因你们代祷的结果。
2. 安哥拉政府将于2022年举行总统大选,祈求神协助安哥拉政府,愿神赐智慧给安哥拉政府和政党,实现和平选举。
3. 大将于2022年2月上旬到访问安哥拉,我们祈祷他能与安哥拉总统会面。
27/08 教育及发展中心
高级主任 : 罗伟业先生
代祷
1. 在疫情下,市民的就业情况仍然困难及维持较高失业率及开工不足情况,祝愿他们能及早找到合适工作,提升就业力及持续就业,以达至自力更生。
2. 现时单位人手短缺,同事工作压力颇大,祝愿各同事身、心、灵有着平安及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