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日期 代禱單位
23/08 資訊科技部
資訊科技總監:植國權先生
代禱
1. 為資訊科技部同工和他們的家人禱告,面對各自的挑戰,能保持健康的身體。
2. 求主賜我們力量和智慧,去面對龐大的工作量和壓力。
24/08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錦成少校
代禱
1. 為兒童、青年兵及青少年人身心靈健康平安成長代禱,今日的少年人不用出門,也可以接收大量訊息,求主保守少年人的心,不受污染,喜愛美善的事,渴慕認識神,為他們返教會的決心代禱。
2. 為荃葵隊3-5年計劃:今年啓動的每日讀經計劃、個人佈道裝備,為幹事軍兵同仁立己立人及建立教會祈禱,願榮耀歸神!
25/08 荃灣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 陳遠如女士
代禱
1. 逆境中,求主保守我們心境喜樂,安穩度過,一切交給祂安排。
2. 順境中,求天父賜下聖靈提醒帶領,不驕傲,不犯錯,體恤社會有需要的人。
26/08 全球祈禱日
安哥拉軍區
總指揮: 馬嘉誠上校
秘書長: 安世豪少校
軍官 67(在職54, 退休13) 輔助上尉 4 部隊 3 學員 9
軍兵 4,195 青年兵 910 救世軍之友 152
代禱
1. 我們非常感謝上帝,這次我們成功獲得 10 名已被接納的候補員,準備接受下屆學員訓練成為軍官。這都是皆因你們代禱的結果。
2. 安哥拉政府將於2022年舉行總統大選,祈求神協助安哥拉政府,願神賜智慧給安哥拉政府和政黨,實現和平選舉。
3. 大將於2022年2月上旬到訪問安哥拉,我們祈禱他能與安哥拉總統會面。
27/08 教育及發展中心
高級主任 : 羅偉業先生
代禱
1. 在疫情下,市民的就業情況仍然困難及維持較高失業率及開工不足情況,祝願他們能及早找到合適工作,提升就業力及持續就業,以達至自力更生。
2. 現時單位人手短缺,同事工作壓力頗大,祝願各同事身、心、靈有著平安及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