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翰福音17:3)

日期 代祷单位
16/08 人力资源部
机构人力资源总监: 徐颜皓女士 
代祷
1. 祈求我们能聘请到合适的人来填补我们的职位空缺,以及新员工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
2. 祈求我们的员工能上下一心和保持积极正向的心态去工作。
17/08 将军澳队
部队军官: 张婉薇少校
代祷
1. 请为新任队长张少校和弟兄姊妹祈祷,求神加添力量和智慧,让大家能尽快配合和适应,同心发展神的事工。
2. 请为弟兄姊妹身心灵健康祈祷,求神让我们有活泼的灵,随时可为主作见证。
18/08 土瓜湾家品店
店铺经理:何珑敏女士
代祷
1. 感谢主,在过去疫情期间,各位同事都能够有平安和身心健康。
2. 祈求在将来主基督继续看守各人安康,又特别保守受疫情影响的各行各业(特别是零售业)。
19/08 全球祈祷日
意大利及希腊军区
总指挥: 唐志杰上校
秘书长: 敖承恩上校
军官 43(在职27, 退休16) 辅助上尉 31 委员 3 部队 17 学员 4
军兵 245 青年兵 21 救世军之友 127
代祷
1. 为救世军人的灵命成长和「蒙选之兵」的培训能发挥影响力。
2. 年轻人和成年人回应成为军官的呼召。
3. 为救世军在希腊的法律事务和重新注册祷告。
4. 为本军在难民工作发展上作出正确的决策祷告。希腊是人口迁移的热点,而政府近日作出一些艰难的决策,以致由2021年7月起,希腊难民的生活将受到严重的负面影响。我们需要有洞见和智慧,以断定救世军可担当的角色。
20/08 竹园长者日间护理中心
中心主任:潘丽斯女士
代祷
1.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中心长者身体及心灵均受到严重影响,以至他们整体情况转弱及转差,盼望透过曹少校的代祷,保守他们身体健康,免受一切疾病困扰,亦保守他们的家人身体健康,供应他们生活上的需要。
2. 受疫情影响,中心职员照顾长者的模式亦有所转变,在维持防疫措施及照顾长者两方面,作出极大努力及调节,务求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使中心长者得到最适切的照顾。另外,中心一位同事在上月亦因照顾长者时受伤,盼望透过祷告,让同事能尽快康复,以及中心所有职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均有更大的力量照顾长者,照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