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 17:3)

日期 代禱單位
16/08 人力資源部
機構人力資源總監: 徐顏皓女士 
代禱
1. 祈求我們能聘請到合適的人來填補我們的職位空缺,以及新員工能夠盡快適應新崗位。
2. 祈求我們的員工能上下一心和保持積極正向的心態去工作。
17/08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張婉薇少校
代禱
1. 請為新任隊長張少校和弟兄姊妹祈禱,求神加添力量和智慧,讓大家能儘快配合和適應,同心發展神的事工。
2. 請為弟兄姊妹身心靈健康祈禱,求神讓我們有活潑的靈,隨時可為主作見證。
18/08 土瓜灣家品店
店舖經理:何瓏敏女士
代禱
1. 感謝主,在過去疫情期間,各位同事都能夠有平安和身心健康。
2. 祈求在將來主基督繼續看守各人安康,又特別保守受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特別是零售業)。
19/08 全球祈禱日
意大利及希臘軍區
總指揮: 唐志傑上校
秘書長: 敖承恩上校
軍官 43(在職27, 退休16) 輔助上尉 31 委員 3 部隊 17 學員 4
軍兵 245 青年兵 21 救世軍之友 127
代禱
1. 為救世軍人的靈命成長和「蒙選之兵」的培訓能發揮影響力。
2. 年輕人和成年人回應成為軍官的呼召。
3. 為救世軍在希臘的法律事務和重新註冊禱告。
4. 為本軍在難民工作發展上作出正確的決策禱告。希臘是人口遷移的熱點,而政府近日作出一些艱難的決策,以致由2021年7月起,希臘難民的生活將受到嚴重的負面影響。我們需要有洞見和智慧,以斷定救世軍可擔當的角色。
20/08 竹園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中心主任:潘麗斯女士
代禱
1.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開始,中心長者身體及心靈均受到嚴重影響,以至他們整體情況轉弱及轉差,盼望透過曹少校的代禱,保守他們身體健康,免受一切疾病困擾,亦保守他們的家人身體健康,供應他們生活上的需要。
2. 受疫情影響,中心職員照顧長者的模式亦有所轉變,在維持防疫措施及照顧長者兩方面,作出極大努力及調節,務求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使中心長者得到最適切的照顧。另外,中心一位同事在上月亦因照顧長者時受傷,盼望透過禱告,讓同事能儘快康復,以及中心所有職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每天均有更大的力量照顧長者,照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