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忘记行善和帮助别人,因为这样的祭物是上帝所喜欢的。(希伯来书13:16)

日期 代祷单位
26/07 教育服务部
教育服务总监: 郑启员博士
代祷
1. 郑启员博士正接受治疗,求神保守他早日康复,并赐福他和家人,叫他们有信心和勇气,早日恢复健康和正常生活。
2. 在教育服务部部门首长休假期间,求神保守部门各同工互相扶持,使部门运作畅顺,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3. 本军与教育局为本军在粉岭皇后山的新小学进行校舍移交仪式,求神保守新校各同工在劳耀基校长的带领下,建立合乎神的旨意的卓越学校。
27/07 沙田队
部队军官: 曹锦昌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曹谭玉珍少校
感恩
疫情下,众弟兄姊妹蒙保守都平安,感谢神。
代祷
部队正向有关基金,申请招聘一位福音干事,专责田家炳学校学生全人事工,求主带领。
28/07 西湾河家品店
高级售货员:梅敏仪女士
代祷
祝福各同工身体健康,以应付每日的工作及照顾家庭。
29/07 全球祈祷日
加纳地域
地域总指挥: 安新明准将
地域秘书长: 艾勋迪上校
军官 274(在职210/退休64) 辅助上尉 10 部队 127 学员 11
军兵 21,200 青年兵 4,597
代祷
1. 请为加纳政府祷告,祈求上帝介入政府对人民的政策和计划。请为所有公民组织祈求神持续保守他们。
2. 祈求神的智慧加在总统身上,使他能有效地施政,像所罗门王能取得与他一样多的成果,因为神的智慧在他身上动工。
3. 为我们的医疗和社会工作在所有不确定因素中茁壮成长,并为我们的员工祷告,只在敬畏主和主的保守中前行。
4. 为所有退休军官祈祷 – 有身体健康、强壮。
5. 为地域领袖祈祷,他们为地域制定的所有计划都会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执行,其中包括:
i. 在阿克拉的房地产更新 – 寻求财政资源
ii. 开设救世军电视台作为传福音的媒体
iii.建立大专院校。
30/07 柴湾青少年综合服务
高级主任:麦詠仪女士
代祷
1. 为同工和他们的家人祈祷。不少同工和家人正面对健康问题,求神保守我们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灵的平安。
2. 为青少年服务祷告。经过社会不稳和新冠肺炎的打击,人与人之间出现嫌隙,彼此失去互信,这情况甚至出现在家长、老师和同侪之间。人与人之间失去信任实在叫人伤感。身为社会工作者,我们希望能成为人际间的桥梁与和平使者。特别希望能再次与青年接触,进而帮助他们对家人和小区人士重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