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忘記行善和幫助別人,因為這樣的祭物是上帝所喜歡的。(希伯來書13:16)

日期 代禱單位
26/07 教育服務部
教育服務總監: 鄭啟員博士
代禱
1. 鄭啟員博士正接受治療,求神保守他早日康復,並賜福他和家人,叫他們有信心和勇氣,早日恢復健康和正常生活。
2. 在教育服務部部門首長休假期間,求神保守部門各同工互相扶持,使部門運作暢順,繼續提供優質服務。
3. 本軍與教育局為本軍在粉嶺皇后山的新小學進行校舍移交儀式,求神保守新校各同工在勞耀基校長的帶領下,建立合乎神的旨意的卓越學校。
27/07 沙田隊
部隊軍官: 曹錦昌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曹譚玉珍少校
感恩
疫情下,眾弟兄姊妹蒙保守都平安,感謝神。
代禱
部隊正向有關基金,申請招聘一位福音幹事,專責田家炳學校學生全人事工,求主帶領。
28/07 西灣河家品店
高級售貨員:梅敏儀女士
代禱
祝福各同工身體健康,以應付每日的工作及照顧家庭。
29/07 全球祈禱日
加納地域
地域總指揮: 安新明准將
地域秘書長: 艾勳迪上校
軍官 274(在職210/退休64) 輔助上尉 10 部隊 127 學員 11
軍兵 21,200 青年兵 4,597
代禱
1. 請為迦納政府禱告,祈求上帝介入政府對人民的政策和計劃。請為所有公民組織祈求神持續保守他們。
2. 祈求神的智慧加在總統身上,使他能有效地施政,像所羅門王能取得與他一樣多的成果,因為神的智慧在他身上動工。
3. 為我們的醫療和社會工作在所有不確定因素中茁壯成長,並為我們的員工禱告,只在敬畏主和主的保守中前行。
4. 為所有退休軍官祈禱 – 有身體健康、強壯。
5. 為地域領袖祈禱,他們為地域制定的所有計劃都會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執行,其中包括:
i. 在阿克拉的房地產更新 – 尋求財政資源
ii. 開設救世軍電視臺作為傳福音的媒體
iii.建立大專院校。
30/07 柴灣青少年綜合服務
高級主任:麥詠儀女士
代禱
1. 為同工和他們的家人祈禱。不少同工和家人正面對健康問題,求神保守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的平安。
2. 為青少年服務禱告。經過社會不穩和新冠肺炎的打擊,人與人之間出現嫌隙,彼此失去互信,這情況甚至出現在家長、老師和同儕之間。人與人之間失去信任實在叫人傷感。身為社會工作者,我們希望能成為人際間的橋樑與和平使者。特別希望能再次與青年接觸,進而幫助他們對家人和社區人士重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