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真心捐助,上帝一定悦纳;他要你们献上你们所有的,而不是所没有的。(哥林多后书8:12)

日期 代祷单位
12/07 机构传讯部
机构传讯总监: 周紫桦女士
代祷
1. 愿主保守机构传讯部和拓展部的合并工作,赐下恩典和智慧,让两个部门的同事能够适应新的转变,凝聚在一起,同心协力继续为主作工。
2. 文字同工正在翻译《军兵法令与规章》的新版本Called to be a Soldier – Exploring the Soldier’s Covenant及其伴读版Day by Day – Call to Mission,求主带领翻译工作顺利完成,并且让中文版能有效地带出原作的重要信息。
13/07 西九龙分队
部队军官: 马健东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冯素玲上尉
代祷
1. 感恩实体崇拜于4月18日开始,平均有40人参加,有感缺乏事奉人员,求主加添,使能更有效服事及发展事工。
2. 为暑期活动、妇女事工 (六月开始–主题:爱更美)、儿童事工(九月开始–主题:基督小精兵)。
14/07 北角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陈远如女士
代祷
1. 祈求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达成心中所想。
2. 祈求全球疫情能早日完结,全球回复正常运作,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战争和疫症发生。
15/07 全球祈祷日
德国、立陶宛及波兰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埃维准将
地域秘书长: 黎孝文上校
军官 118(在职62/退休56) 辅助上尉 4 委员 3 部队 39 学员1
军兵 741 青年兵 77
代祷
德国
祈祷,我们将更深地了解上帝之灵的带领,依靠他的启示、智慧和洞察力,并可以应用到我们的个人生活和日常工作中。
立陶宛
在国内紧张的政治局势和东欧的地缘政治地位中,该国的基督徒对上帝的声音持开放态度并愿意让祂带领。
波兰
一支圣灵充满和热心的军队,能够有效地将福音信息传递给我们所接触的人。
16/07 油麻地长者社区服务中心
高级主任:邱文俊先生
代祷
1. 为社区的长者及护老者祷告,求主保守他们有健康的身体,也让他们在面对环境的转变时,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及喜乐与他们同在。
2. 求主保守服务单位的同工能常存喜乐的心,并祝福他们的服侍能见证上帝的爱及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