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真心捐助,上帝一定悅納;他要你們獻上你們所有的,而不是所沒有的。(哥林多後書8:12)

日期 代禱單位
12/07 機構傳訊部
機構傳訊總監: 周紫樺女士
代禱
1. 願主保守機構傳訊部和拓展部的合併工作,賜下恩典和智慧,讓兩個部門的同事能夠適應新的轉變,凝聚在一起,同心協力繼續為主作工。
2. 文字同工正在翻譯《軍兵法令與規章》的新版本Called to be a Soldier – Exploring the Soldier’s Covenant及其伴讀版Day by Day – Call to Mission,求主帶領翻譯工作順利完成,並且讓中文版能有效地帶出原作的重要資訊。
13/07 西九龍分隊
部隊軍官: 馬健東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感恩實體崇拜於4月18日開始,平均有40人參加,有感缺乏事奉人員,求主加添,使能更有效服事及發展事工。
2. 為暑期活動、婦女事工 (六月開始–主題:愛更美)、兒童事工(九月開始–主題:基督小精兵)。
14/07 北角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陳遠如女士
代禱
1. 祈求所有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利,達成心中所想。
2. 祈求全球疫情能早日完結,全球回復正常運作,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和疫症發生。
15/07 全球祈禱日
德國、立陶宛及波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埃維准將
地域秘書長: 黎孝文上校
軍官 118(在職62/退休56) 輔助上尉 4 委員 3 部隊 39 學員1
軍兵 741 青年兵 77
代禱
德國
祈禱,我們將更深地瞭解上帝之靈的帶領,依靠他的啟示、智慧和洞察力,並可以應用到我們的個人生活和日常工作中。
立陶宛
在國內緊張的政治局勢和東歐的地緣政治地位中,該國的基督徒對上帝的聲音持開放態度並願意讓祂帶領。
波蘭
一支聖靈充滿和熱心的軍隊,能夠有效地將福音信息傳遞給我們所接觸的人。
16/07 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高級主任:邱文俊先生
代禱
1. 為社區的長者及護老者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也讓他們在面對環境的轉變時,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及喜樂與他們同在。
2. 求主保守服務單位的同工能常存喜樂的心,並祝福他們的服侍能見證上帝的愛及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