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至大,祢有能力、荣耀、光辉、威严。天上地下所有的都是你的;你是君王,是万物的主宰。(历代志上29:11)

日期 代祷单位
05/07 拓展部
拓展总监: 梁志衡先生
代祷
1. 请为拓展部团队未来各项筹款活动的筹备工作祈祷,愿主祝福各项伙伴活动的参与及体验,让参与及支持者加深认识救世军的事工及服务。
2. 为我们的企业伙伴及捐助者祈祷,愿主保守他们面对因疫情带来的各项挑战。
06/07 东九龙队
部队军官: 林业铿上尉
代祷
1. 为开展两间幼儿园的福音事工(中原慈善基金油塘幼儿园、平田幼儿园) 。
2. 聘请一名传道,求神预备人选。
求神建立弟兄姊妹事奉的心,承担幼儿园的事工。
弟兄姊妹对队长调任的适应。
07/07 南昌家品店
高级售货员: 陈宝珍女士
代祷
1. 疫情下员工合家平安,互相支持,身体健康。
2. 各行各业一齐渡过难关。
08/07 全球祈祷日
印度尼西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谭友诚准将
地域秘书长: 许世达上校
军官 849(在职707/退休142) 辅助上尉 27 部队 286 学员 60
军兵 41,630 青年兵 6,790
代祷
1. 我们感谢上帝在过去十年中在军兵人数上有显著增长。 为了支持这一增长并促进持续扩张,2021 年 7 月 1 日将开设 2 个新的分区。请祈祷这些分区得畅顺建立;祈祷新的领导团队、新办公室和宿舍的建设,以及部队和各服务单位能调适新的分区地界安排。
2.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推迟了2020 年的军官调动,2021 年 7 月将有多达 300 名军官调动,其中包括 30 名新中尉上任。在这个过渡时期,为军官及其家人、各部队军兵同仁和服务单位祈祷。
3. 我们为奉献做军官的青年人数增加而赞美神,并为45名候补员在八月接受训练的事宜祷告。军官训练学院现在无法容纳大量的学员。请祈祷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拥抱增加的人数和上帝给我们的祝福。
4. 请为七月和九月的军区妇女研讨会和妇女大会祷告。 我们上月以视像在一个分区举行过;但对于一些大分区则有些挑战,因为没有互联网连接。请祈祷 我们的COVID 疫情有所改善,使我们能继续进行这些重要的妇女事工。
5. 军区最近发布 2125 愿景,我们祈祷各个部队可以发展创新和合适的小区事工,在我们努力实现“超越地界的使命”时寻求上帝的指示。我们为帮助我们开发广泛的小区(学习)中心项目的捐助者感谢上帝,并祈祷这可能会将部队的影响范围扩展到他们的小区。
6. 疫情使超过100 所学校和 6 家医院受影响,极大的影响地我们军区的教育和医疗部门。祈求孩子们的教育能够得到远程支持,学校亦可以安全、尽快恢复课堂教学。并为我们的医院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祈祷。
09/07 油尖综合家居照顾服务队
队长:屈嘉慧女士
代祷
1. 诚心为油尖综合家居照顾服务队祈祷,在疫情多变的情况,祈求队伍各同事能心存平安和信心,并有健康身体继续实践基督的爱,能提供合适的服务以照顾支持及看顾社区中有需要人士。
2. 祈祷服务使用者在疫情保持社交距离下,亦能感到被关爱和得到适当的支持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