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至大,祢有能力、榮耀、光輝、威嚴。天上地下所有的都是你的;你是君王,是萬物的主宰。(歷代志上29:11)

日期 代禱單位
05/07 拓展部
拓展總監: 梁志衡先生
代禱
1. 請為拓展部團隊未來各項籌款活動的籌備工作祈禱,願主祝福各項夥伴活動的參與及體驗,讓參與及支持者加深認識救世軍的事工及服務。
2. 為我們的企業夥伴及捐助者祈禱,願主保守他們面對因疫情帶來的各項挑戰。
06/07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1. 為開展兩間幼稚園的福音事工(中原慈善基金油塘幼稚園、平田幼稚園) 。
2. 聘請一名傳道,求神預備人選。
3. 求神建立弟兄姊妹事奉的心,承擔幼稚園的事工。
4. 弟兄姊妹對隊長調任的適應。
07/07 南昌家品店
高級售貨員: 陳寶珍女士
代禱
1. 疫情下員工合家平安,互相支持,身體健康。
2. 各行各業一齊渡過難關。
08/07
全球祈禱日
印尼地域
地域總指揮: 譚友誠准將
地域秘書長: 許世達上校
軍官 849(在職707/退休142) 輔助上尉 27 部隊 286 學員 60
軍兵 41,630 青年兵 6,790
代禱
1. 我們感謝上帝在過去十年中在軍兵人數上有顯著增長。 為了支持這一增長並促進持續擴張,2021 年 7 月 1 日將開設 2 個新的分區。請祈禱這些分區得暢順建立;祈禱新的領導團隊、新辦公室和宿舍的建設,以及部隊和各服務單位能調適新的分區地界安排。
2.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推遲了2020 年的軍官調動,2021 年 7 月將有多達 300 名軍官調動,其中包括 30 名新中尉上任。在這個過渡時期,為軍官及其家人、各部隊軍兵同仁和服務單位祈禱。
3. 我們為奉獻做軍官的青年人數增加而讚美神,並為45名候補員在八月接受訓練的事宜禱告。軍官訓練學院現在無法容納大量的學員。請祈禱能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來擁抱增加的人數和上帝給我們的祝福。
4. 請為七月和九月的軍區婦女研討會和婦女大會禱告。 我們上月以視像在一個分區舉行過;但對於一些大分區則有些挑戰,因為沒有互聯網連接。請祈禱 我們的COVID 疫情有所改善,使我們能繼續進行這些重要的婦女事工。
5. 軍區最近發佈 2125 願景,我們祈禱各個部隊可以發展創新和合適的社區事工,在我們努力實現“超越地界的使命”時尋求上帝的指示。我們為幫助我們開發廣泛的社區(學習)中心專案的捐助者感謝上帝,並祈禱這可能會將部隊的影響範圍擴展到他們的社區。
6. 疫情使超過100 所學校和 6 家醫院受影響,極大的影響地我們軍區的教育和醫療部門。祈求孩子們的教育能夠得到遠端支援,學校亦可以安全、儘快恢復課堂教學。並為我們的醫院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祈禱。
09/07 油尖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
隊長:屈嘉慧女士
代禱
1. 誠心為油尖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祈禱,在疫情多變的情況,祈求隊伍各同事能心存平安和信心,並有健康身體繼續實踐基督的愛,能提供合適的服務以照顧支援及看顧社區中有需要人士。
2. 祈禱服務使用者在疫情保持社交距離下,亦能感到被關愛和得到適當的支援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