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啊,你是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将国度、权柄、能力、尊荣都赐给你。(但以理书 2: 37)

日期 代祷单位
21/06 业务及行政部
业务部及行政高级总监: 黄浩明先生
代祷
1. 求主医治身体有软弱的同事。
2. 求主在疫情中,保守带领业务及行政部员工及家人有健康的身体。
22/06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林李内欣上尉
代祷
1. 为今年新开办的外展福音事工祷告:
– 家长英文班 – 与学前教育学校合作,让家长学习英语,从而建立关系,认识福音;
– 青少年音乐事工 – 与油麻地青少年中心合办,让基层孩子有机会学习音乐,陶冶性情,认识真理,家庭因福音得改变。
2. 今年是本堂的七十周年,为众弟兄姊妹有信心连于基督,顺服神的呼召承传使命祷告。
23/06 香港仔大街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陈远如女士
代祷
1. 在疫情下感恩同工们能维持就业。
2. 愿主赐福同工和他们的家人健康安好。
24/06 全球祈祷日
肯尼亚东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申玛丽中将
地域秘书长: 布西蒙上校
军官 772(在职704/退休68) 部队 547 学员 86
军兵94,174 青年兵 61,038
代祷
1. 为军区的属灵成长和为基督赢得灵魂的热情而祈祷。
– 为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于军区行事历的所有军区活动祷告,其中的活动包括:区部/地区审查、克己运动、复活节战役,军官会、国家音乐节及国际儿童祈祷日,求神记念。
2. 为将于2021年9月举行的100周年纪念的筹备活动祷告,求神记念:
– 为来自肯尼亚东部和肯尼亚西部的军区领袖祈祷,他们在准备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参加这一盛会
– 为所有受邀嘉宾的旅途平安祈祷
– 为所有参加者的身体健康祈祷
– 为财务上的突破,以确保所有物流都到位祈祷
– 为所有受邀事奉队伍及在大会所预备的项目祈祷
– 为场地安全祈祷
– 为大会在整个庆典中得着灵性突破祈祷
3. 为所有军官、部队干事、军兵和青年人祈祷,尽管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仍坚守信仰,为基督而战。也为军区所有受新冠疫情病毒感染的家庭和他们所受的影响祈祷,求神医治,完全康复。
4. 为教会各个发展项目,在财务资源筹募上能有突破祈祷,包括正在卡贝泰(Kabete)进行的妇女事工房屋项目。也为军区正在进行中的所有社会工作祈祷。
25/06 德田长者之家
院长:陈天爱女士
代祷
1. 为院舍开始有限度探访安排祷告,祈求能在配合防感染控制情况下顺利进行,让院友及亲友能缓解彼此的思念。
2. 为疫情稳定代祷,祈求主继续加力予各同工在社会放宽抗疫措施下仍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