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但以理書 2: 37)

日期 代禱單位
21/06 業務及行政部
業務部及行政高級總監: 黃浩明先生
代禱
1. 求主醫治身體有軟弱的同事。
2. 求主在疫情中,保守帶領業務及行政部員工及家人有健康的身體。
22/06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為今年新開辦的外展福音事工禱告:
– 家長英文班 – 與學前教育學校合作,讓家長學習英語,從而建立關係,認識福音;
– 青少年音樂事工 – 與油麻地青少年中心合辦,讓基層孩子有機會學習音樂,陶冶性情,認識真理,家庭因福音得改變。
2. 今年是本堂的七十周年,為眾弟兄姊妹有信心連於基督,順服神的呼召承傳使命禱告。
23/06 香港仔大街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陳遠如女士
代禱
1. 在疫情下感恩同工們能維持就業。
2. 願主賜福同工和他們的家人健康安好。
24/06 全球祈禱日
肯尼亞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申瑪麗中將
地域秘書長: 布西蒙上校
軍官 772(在職704/退休68) 部隊 547 學員 86
軍兵94,174 青年兵 61,038
代禱
1. 為軍區的屬靈成長和為基督贏得靈魂的熱情而祈禱。
– 為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於軍區行事曆的所有軍區活動禱告,其中的活動包括:區部/地區審查、克己運動、復活節戰役,軍官會、國家音樂節及國際兒童祈禱日,求神記念。
2. 為將於2021年9月舉行的100周年紀念的籌備活動禱告,求神記念:
– 為來自肯尼亞東部和肯尼亞西部的軍區領袖祈禱,他們在準備將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參加這一盛會
– 為所有受邀嘉賓的旅途平安祈禱
– 為所有參加者的身體健康祈禱
– 為財務上的突破,以確保所有物流都到位祈禱
– 為所有受邀事奉隊伍及在大會所預備的項目祈禱
– 為場地安全祈禱
– 為大會在整個慶典中得着靈性突破祈禱
3. 為所有軍官、部隊幹事、軍兵和青年人祈禱,儘管面對新冠疫情的挑戰仍堅守信仰,為基督而戰。也為軍區所有受新冠疫情病毒感染的家庭和他們所受的影響祈禱,求神醫治,完全康復。
4. 為教會各個發展項目,在財務資源籌募上能有突破祈禱,包括正在卡貝泰(Kabete)進行的婦女事工房屋項目。也為軍區正在進行中的所有社會工作祈禱。
25/06 德田長者之家
院長:陳天愛女士
代禱
1. 為院舍開始有限度探訪安排禱告,祈求能在配合防感染控制情況下順利進行,讓院友及親友能緩解彼此的思念。
2. 為疫情穩定代禱,祈求主繼續加力予各同工在社會放寬抗疫措施下仍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