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诗篇 86:15)

日期 代祷单
07/06 妇女事工部
军区妇女事工会长: 李张锦玲上校
代祷
1. 感谢神!政府公布容许再次举行实体聚会,祈求所有部队的妇女事工活动和聚会都能恢复,并得到同仁的支持和参与。
2. 军区总部妇女事工早前计划的活动亦能够继续如期举行。
08/06 港岛东队
部队军官: 林少威学员中尉
副部队军官: 林蔡沚妡学员中尉
代祷
1. 为部队青年人工作的开展祷告,求神祝福新成立「中学生团契」的牧养,以及青年军工作。
2. 为两所小学,堂校能更同心合一发展祷告。
09/06 卜维廉中学
校长:洪楚英校长
感恩事项
1. 为所有中六应届文凭试考生的健康,以及卜维廉中学所有持分者(教职员、学生和家长)得力祷告。
2. 保守全校免受新冠肺炎感染,学校运作顺利。
10/06 全球祈祷日
巴基斯坦地域
地域总指挥: 韦杰夫准将
地域秘书长: 岑应临上校
军官 445(在职322/退休123) 辅助上尉 6 部队 132 学员 43
军兵 39,247 青年兵 9,121
代祷
1. 为新一班学员训练祷告(圣洁影子班)。
2. 为新中尉及他们的第一个任命祷告。
3. 为柏培恩大将到访巴基斯坦地域和他的入境签证顺利发出祷告。
4. 为Quetta部队的植堂计划祷告(尤其安全问题)。
5. 巴基斯坦的学校网络系统并不良好,学童的学习亦因新冠疫情受影响,求神记念。
6. 部队事工和活动均受影响,求神记念。
7. 基督徒在国内常被诬蔑的情况,求神记念。
11/06 大埔综合家居照顾服务队
服务主任:黎惠明女士
代祷
1. 为我们的服务使用者祷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临在他们身上,保守他们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平安及健康。
2. 为我们的同事祷告。求主赐给我们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种种的困难及挑战。
3. 为新同事的适应祷告。愿单位的工作环境可以让新同事得着灵命及精神健康方面成长的机会,并在工作中得着造就,让大家可以紧密协作并享受当中的喜悦及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