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詩篇 86:15)

日期 代禱單位
07/06 婦女事工部
軍區婦女事工會長: 李張錦玲上校
代禱
1. 感謝神!政府公布容許再次舉行實體聚會,祈求所有部隊的婦女事工活動和聚會都能恢復,並得到同仁的支持和參與。
2. 軍區總部婦女事工早前計劃的活動亦能夠繼續如期舉行。
08/06 港島東隊
部隊軍官: 林少威學員中尉
副部隊軍官: 林蔡沚妡學員中尉
代禱
1. 為部隊青年人工作的開展禱告,求神祝福新成立「中學生團契」的牧養,以及青年軍工作。
2. 為兩所小學,堂校能更同心合一發展禱告。
09/06 卜維廉中學
校長:洪楚英校長
感恩事項
1. 為所有中六應屆文憑試考生的健康,以及卜維廉中學所有持分者(教職員、學生和家長)得力禱告。
2. 保守全校免受新冠肺炎感染,學校運作順利。
10/06 全球祈禱日
巴基斯坦地域
地域總指揮: 韋傑夫准將
地域秘書長: 岑應臨上校
軍官 445(在職322/退休123) 輔助上尉 6 部隊 132 學員 43
軍兵 39,247 青年兵 9,121
代禱
1. 為新一班學員訓練禱告(聖潔影子班)。
2. 為新中尉及他們的第一個任命禱告。
3. 為柏培恩大將到訪巴基斯坦地域和他的入境簽證順利發出禱告。
4. 為Quetta部隊的植堂計劃禱告(尤其安全問題)。
5. 巴基斯坦的學校網絡系統並不良好,學童的學習亦因新冠疫情受影響,求神記念。
6. 部隊事工和活動均受影響,求神記念。
7. 基督徒在國內常被誣衊的情況,求神記念。
11/06 大埔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
服務主任:黎惠明女士
代禱
1. 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禱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臨在他們身上,保守他們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平安及健康。
2. 為我們的同事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種種的困難及挑戰。
3. 為新同事的適應禱告。願單位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新同事得著靈命及精神健康方面成長的機會,並在工作中得着造就,讓大家可以緊密協作並享受當中的喜悅及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