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爱你守你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尼希米记 1: 5)

日期 代祷单位
01/06 英语队
部队军官 : 高善丽上尉
代祷
1. 为部队现时透过网上研经、每日灵修和辅导服务进行的牧养关怀事工祷告。愿这些工作能在疫情期间照顾到部队同仁的需要。
2. 祈求各同仁在面对不确定情况时,特别是在他们失去挚亲或家人在新冠疫情期间染病时,仍能保持坚定不移。
02/06 田家炳学校
校长:陈志斌先生
代祷
1. 求上帝保守带领「田小」学生和他们的家庭。在疫情期间,有健康的身心灵,以及家庭经济上的稳定。
2. 感恩学校已全面复课,求上帝继续保守教职员团队有健康的身体,有智慧应对急速多变的疫情,让学校能提供适切而安全的环境给学生学习,在主爱中成长。
3. 学校正拟筹备申请在邨内邻近的中学校舍重置本校校舍,希望有更完善的设备及更充足的空间,让学生发展更多元化、更全面。求上帝赐予智慧及保守,开我们的心智及意念,按着主的旨意而行,得着恩典。
03/06 全球祈祷日
南美洲东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尼艾力准将
地域秘书长:查毅加上校
军官 145(在职101/退休44) 委员 6 部队 51 学员 10
军兵1554 青年兵470
代祷
1. 为阿根廷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中受到严重影响的住屋发展项目祈祷。
2. 为在乌拉圭的事工扩展祈祷,使我们把握上帝已给我们的机会,并3. 为我们已有工作的小区寻找教育和发展的机会。
4. 为巴拉圭卢克市的新工作祈祷,使之即使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仍有可能增长,并为这事工能扩展到巴拉圭的其他城市祷告。
5. 祈求军兵同仁的祈祷生活有力,并且在疫情之后,部队的祈祷会可以继续进行,并对使命有强烈的承担感。
6. 祈祷初信的成年人和儿童,对上帝和救世军有进一步的委身,加入军兵行列。为新的候补员招募祷告,使神的工作可以继续发展。
7. 祈求儿童和青年的事工可以得到加强和更新,参加我们活动的青少年可以认识基督为他们的救主,并对未来充满盼望,有更好的学习和成就个人理想的机会。为我们教会较为弱势的儿童和青少年的福祉和灵命成长祷告,因他们在某些情况下无能力参加聚会。
04/06 大埔长者小区服务中心
服务主任:孙海东先生
代祷
1. 为我们的服务使用者祷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临在他们身上,保守他们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平安及健康。
2. 为我们的同事祷告。求主赐给我们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种种的困难及挑战。
3. 为新同事的适应祷告。愿单位的工作环境可以让新同事得着灵命及精神健康方面成长的机会,并在工作中得到造就,让大家可以紧密协作并享受当中的喜悦及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