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尼希米記 1: 5)

日期 代禱單位
01/06 英語隊
部隊軍官 : 高善麗上尉
代禱
1. 為部隊現時透過網上研經、每日靈修和輔導服務進行的牧養關懷事工禱告。願這些工作能在疫情期間照顧到部隊同仁的需要。
2. 祈求各同仁在面對不確定情況時,特別是在他們失去摯親或家人在新冠疫情期間染病時,仍能保持堅定不移。
02/06 田家炳學校
校長:陳志斌先生
代禱
1. 求上帝保守帶領「田小」學生和他們的家庭。在疫情期間,有健康的身心靈,以及家庭經濟上的穩定。
2. 感恩學校已全面復課,求上帝繼續保守教職員團隊有健康的身體,有智慧應對急速多變的疫情,讓學校能提供適切而安全的環境給學生學習,在主愛中成長。
3. 學校正擬籌備申請在邨內鄰近的中學校舍重置本校校舍,希望有更完善的設備及更充足的空間,讓學生發展更多元化、更全面。求上帝賜予智慧及保守,開我們的心智及意念,按著主的旨意而行,得著恩典。
03/06 全球祈禱日
南美洲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尼艾力准將
地域秘書長:查毅加上校
軍官 145(在職101/退休44) 委員 6 部隊 51 學員 10
軍兵1554 青年兵470
代禱
1. 為阿根廷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中受到嚴重影響的住屋發展項目祈禱。
為在烏拉圭的事工擴展祈禱,使我們把握上帝已給我們的機會,並為2. 我們已有工作的社區尋找教育和發展的機會。
3. 為巴拉圭盧克市的新工作祈禱,使之即使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仍有可能增長,並為這事工能擴展到巴拉圭的其他城市禱告。
4. 祈求軍兵同仁的祈禱生活有力,並且在疫情之後,部隊的祈禱會可以繼續進行,並對使命有強烈的承擔感。
5. 祈禱初信的成年人和兒童,對上帝和救世軍有進一步的委身,加入軍兵行列。為新的候補員招募禱告,使神的工作可以繼續發展。
6. 祈求兒童和青年的事工可以得到加強和更新,參加我們活動的青少年可以認識基督為他們的救主,並對未來充滿盼望,有更好的學習和成就個人理想的機會。為我們教會較為弱勢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福祉和靈命成長禱告,因他們在某些情況下無能力參加聚會。
04/06 大埔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服務主任:孫海東先生
代禱
1. 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禱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臨在他們身上,保守他們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平安及健康。
2. 為我們的同事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種種的困難及挑戰。
3. 為新同事的適應禱告。願單位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新同事得著靈命及精神健康方面成長的機會,並在工作中得到造就,讓大家可以緊密協作並享受當中的喜悅及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