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诗篇 86:15)

日期 代祷单位
19/04 军官训练学院
训练军官: 曹锦昌少校
代祷
1. 为林少威学员中尉和蔡沚妡学员中尉在军校和卫道神学研究院的学习,及港岛东队与牧区的实习代祷。
2. 为2021年9月有新学员代祷,现阶段未有申请,求神继续感动人心。
20/04 大埔队
部队军官: 凌陈雪芳少校
代祷
1. 为永强的家庭感恩,在2 月8 日生了第一个女儿。
2. 为主日崇拜的直播感恩,有很多不能来聚会的人都有收看录像。
3. 为大埔队的会友灵命成长代祷,祈望在今年可以更往高处行。
4. 为因其居住大厦有确诊而不能来事奉,以及因要负责网上直播而感5到有压力的事奉人员祷告,求主加力胜过试探。
5. 求主为我们预备新队长。
21/04 北角幼儿学校暨育婴园
校长:梁咏娟女士
代祷
1. 感谢天父,在疫情期间,校内的教职员、家长和幼儿都有健康的身体,没有受到病毒感染,我们献上感谢和赞美。
2. 求天父祝福学前教育服务各单位的教职员有健康的体魄及稳定的团队,上下一心,同心同行,以迎接未来不同的挑战。
22/04 全球祈祷日
荷兰,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卫杏凝中将
地域秘书长: 叶何当娜准将
军官 306(在职112/退休194) 部队 63 学员 4
军兵3,430 青年兵367
代祷
1. 本地域正在进行一个网上工作会议,为期5个月,直至2021年6月完结。这会议是围绕着列辉立中将的著作Christ at the Door – Biblical Keys to Our Salvationist Future。请为200多名参加者祈祷,他们在网上聚集起来聆听,建立对彼此的了解与联系,以新的方式表达了神的爱及信仰。
2. 祈求神向我们展示该去到社区中的哪些位置,求祂装备我们,以开始建立新的信仰群体。
3. 祈求神继续派遣服事的人,特别是带来新的军兵及军官。
4. 祈求神给予智慧,我们将要启动一个新项目,令到同工有机会在救世军内发现更多的事工机会。
5. 为我们为罗马人持续进行的工作祷告,特别是在斯洛伐克的工作祈祷。期望为这个被遗忘的社区带来盼望及光明。
6. 为儿童及青少年工作祈祷,期望新一代透过救世军委身事奉神。
7. 为我们的军官、同工及义工的安全及健康祈祷,因为他们在疫情下仍继续提供服务。
8. 求神给我们智慧,知道如何重新构想妇女事工。
23/04 南山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黄淑娴女士
代祷
1. 为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同工及院友祈祷,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亦希望离世院友安息,其家人的心情能早日平伏。
2. 为未来接种疫苗的院友祈祷,希望疫苗接种计划能顺利地推展,进一步保障院友的完全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