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詩篇 86:15)

日期 代禱單位
19/04 軍官訓練學院
訓練軍官: 曹錦昌少校
代禱
1. 為林少威學員中尉和蔡沚妡學員中尉在軍校和衛道神學研究院的學習,及港島東隊與牧區的實習代禱。
2. 為2021年9月有新學員代禱,現階段未有申請,求神繼續感動人心。
20/04 大埔隊
部隊軍官: 凌陳雪芳少校
代禱
1. 為永強的家庭感恩,在2 月8 日生了第一個女兒。
2. 為主日崇拜的直播感恩,有很多不能來聚會的人都有收看錄影。
3. 為大埔隊的會友靈命成長代禱,祈望在今年可以更往高處行。
4. 為因其居住大廈有確診而不能來事奉,以及因要負責網上直播而感到有壓力的事奉人員禱告,求主加力勝過試探。
5. 求主為我們預備新隊長。
21/04 北角幼兒學校暨育嬰園
校長:梁詠娟女士
代禱
感謝天父,在疫情期間,校內的教職員、家長和幼兒都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受到病毒感染,我們獻上感謝和讚美。
求天父祝福學前教育服務各單位的教職員有健康的體魄及穩定的團隊,上下一心,同心同行,以迎接未來不同的挑戰。
22/04 全球祈禱日
荷蘭,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地域
地域總指揮: 衛杏凝中將
地域秘書長: 葉何當娜准將
軍官 306(在職112/退休194) 部隊 63 學員 4
軍兵3,430 青年兵367
代禱
1. 本地域正在進行一個網上工作會議,為期5個月,直至2021年6月完結。這會議是圍繞著列輝立中將的著作Christ at the Door – Biblical Keys to Our Salvationist Future。請為200多名參加者祈禱,他們在網上聚集起來聆聽,建立對彼此的了解與聯繫,以新的方式表達了神的愛及信仰。
2. 祈求神向我們展示該去到社區中的哪些位置,求祂裝備我們,以開始建立新的信仰群體。
3. 祈求神繼續派遣服事的人,特別是帶來新的軍兵及軍官。
4. 祈求神給予智慧,我們將要啟動一個新項目,令到同工有機會在救世軍內發現更多的事工機會。
5. 為我們為羅馬人持續進行的工作禱告,特別是在斯洛伐克的工作祈禱。期望為這個被遺忘的社區帶來盼望及光明。
6. 為兒童及青少年工作祈禱,期望新一代透過救世軍委身事奉神。
7. 為我們的軍官、同工及義工的安全及健康祈禱,因為他們在疫情下仍繼續提供服務。
8. 求神給我們智慧,知道如何重新構想婦女事工。
23/04 南山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黃淑嫻女士
代禱
1. 為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同工及院友祈禱,希望他們早日康復,亦希望離世院友安息,其家人的心情能早日平伏。
2. 為未來接種疫苗的院友祈禱,希望疫苗接種計劃能順利地推展,進一步保障院友的完全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