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华啊,惟有你是神。你的话是真实的:你也应许将这福气赐给仆人。」 (撒母耳記下7: 28)

日期 代祷单位
15/03 人力资源部
机构人力资源总监: 徐颜皓女士
代祷
1. 祈求众军官和雇员有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继续服侍我们的内部及外部客户/服务使用者。
2. 求神保守我们与各部门紧密合作,满有喜乐和感恩的心。
16/03
东九龙队
部队军官: 谭振辉少校
代祷
1. 为召开「事奉人员分享会」祷告,将今年部队的主题「重见重建」向他/她们传递讲解。
2. 为院牧的事工祷告,求神预备人手作工。
17/03 大元幼儿学校
校长:叶翠茹女士
18/03 全球祈祷日
马拉维地域
地域总指挥: 彭毅法准将
地域秘书长: 巴森姆上校
军官137(在职125/退休12) 部队100 学员 10
军兵 10,711 青年兵 3,347
代祷
1. 神保守地域新上任的领袖彭毅法及彭曾美娜准将伉俪,让他们在新任命中安定下来。
2. 请为我们新的地域秘书长及地域妇女事工秘书长巴森姆及巴顾莉萨上校伉俪祈祷,让他们在新任命中安定下来,并与领袖为地域发展共同努力。
3. 祈求本地域能在财务上支持地域总部由布兰太尔迁到利隆圭市,以增强沟通网络。
4. 为于2020年12月调任的军官安定下来祈祷,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并在目前的任命中更有效事奉。
5. 祈求上帝能干预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对生命及经济的影响,而疫苗即将运抵,求神帮助马拉维人处理有关疫苗阴谋论的恐慌及焦虑的情绪。
6. 祈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种限制下,救世军在马拉维不会被动摇。上帝会保守地域所做的一切,使本地域在各方面继续发展。
7. 最后,请为恩惠使者班的学员祈祷。由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的情况下,他们的训练受到严重的影响。祈求上帝帮助他们,即使在疫情过后,仍坚守对神的呼召,常存信心。
19/03 广华医院离院长者综合支持计划 – 救世军家居支持队
项目经理:陈凤霞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在疫情下之服务运作。
2. 未来社工将有人事变动, 求主保守招聘过程顺利,并请到合适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