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的話是真實的;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 (撒母耳記下7: 28)

日期 代禱單位
15/03 人力資源部
機構人力資源總監: 徐顏皓女士
代禱
1. 祈求眾軍官和僱員有健康的體魄和堅強的意志,繼續服侍我們的內部及外部客戶/服務使用者。
2. 求神保守我們與各部門緊密合作,滿有喜樂和感恩的心。
16/03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譚振輝少校
代禱
1. 為召開「事奉人員分享會」禱告,將今年部隊的主題「重見重建」向他/她們傳遞講解。
2. 為院牧的事工禱告,求神預備人手作工。
17/03 大元幼兒學校
校長:葉翠茹女士
18/03 全球祈禱日
馬拉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彭毅法准將
地域秘書長: 巴森姆上校
軍官137(在職125/退休12) 部隊100 學員 10
軍兵 10,711 青年兵 3,347
代禱
1. 神保守地域新上任的領袖彭毅法及彭曾美娜准將伉儷,讓他們在新任命中安定下來。
2. 請為我們新的地域秘書長及地域婦女事工秘書長巴森姆及巴顧麗莎上校伉儷祈禱,讓他們在新任命中安定下來,並與領袖為地域發展共同努力。
3. 祈求本地域能在財務上支援地域總部由布蘭太爾遷到利隆圭市,以增強溝通網絡。
4. 為於2020年12月調任的軍官安定下來祈禱,希望他們盡快適應,並在目前的任命中更有效事奉。
5. 祈求上帝能干預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對生命及經濟的影響,而疫苗即將運抵,求神幫助馬拉維人處理有關疫苗陰謀論的恐慌及焦慮的情緒。
6. 祈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種限制下,救世軍在馬拉維不會被動搖。上帝會保守地域所做的一切,使本地域在各方面繼續發展。
7. 最後,請為恩惠使者班的學員祈禱。由於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的情況下,他們的訓練受到嚴重的影響。祈求上帝幫助他們,即使在疫情過後,仍堅守對神的呼召,常存信心。
19/03 廣華醫院離院長者綜合支援計劃 – 救世軍家居支援隊
項目經理:陳鳳霞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在疫情下之服務運作。
2. 未來社工將有人事變動, 求主保守招聘過程順利,並請到合適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