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恩属乎耶和华,愿你赐福给你的百姓。」(诗篇 3:8)

日期 代祷单位
01/03 教育服务部
教育服务总监: 郑启员博士
代祷
1. 感谢主赐给救世军皇后山学校这份礼物,求主带领我们顺利开校。
2. 在疫情期间,求主保守本军幼儿学校和各校教职员和学生平安。
02/03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林李内欣上尉
代祷
1. 为今年本堂七十周年堂庆祈祷,愿弟兄姊妹上下一心,生命连于基督,效法主爱人和服侍人。
2. 今年会举办两个新的外展事工:「青少年音乐班」 及 「家长英语班」,求主指引每一步,在策划﹑预备﹑军兵同工的委身、参加者的得着方面,都有圣灵同工。
3. 在疫情下,求主保守大家身心灵都健康。
03/03 三圣幼儿学校
校长: 司徒绮雯女士
04/03 全球祈祷日
斯里兰卡地域
地域总指挥: 夏理孝准将
地域秘书长: 马绍文上校
军官146(在职94/退休52) 部队44 学员1
军兵 4,359 青年兵 863
代祷
1. 为候补员祈祷
2. 为将要开展新植堂祈祷 — 汉班托塔及努沃勒埃利耶
3. 一对一使命 (今年地域的主题)
4. 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祈祷
5. 为反人口贩卖祈祷
6. 为所有军官及军兵祈祷
7. 分队 — 瓦武尼亚、基利诺奇和拉加拉
05/03 海裕长者日间护理中心
队长:胡致心女士
代祷
1. 主呀!疫情至今一年有多,同事总会担心自己、家人、以致会员,会否受到感染,近期中心所属小区成为疫情高危区,大家生活更加战战兢兢。感谢祢赐我们一班好同工,每天紧守岗位,满有信心和力量地克服一切畏惧,专心一致照顾长者。
2. 最近,我们中心有长期患病会员身体转差,甚至有会员离逝,实在令我们痛心。求主让我们在祢的怀里得到慰藉,感受到祢所赐的无比平安,并让每一位同工都明白神的旨意,蒙神感召,好好事奉我们的每一位长者朋友。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