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詩篇 3:8)

日期 代禱單位
01/03 教育服務部
教育服務總監: 鄭啟員博士
代禱
1. 感謝主賜給救世軍皇后山學校這份禮物,求主帶領我們順利開校。
2. 在疫情期間,求主保守本軍幼兒學校和各校教職員和學生平安。
02/03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為今年本堂七十周年堂慶祈禱,願弟兄姊妹上下一心,生命連於基督,效法主愛人和服侍人。
2. 今年會舉辦兩個新的外展事工:「青少年音樂班」 及 「家長英語班」,求主指引每一步,在策劃﹑預備﹑軍兵同工的委身、參加者的得著方面,都有聖靈同工。
3. 在疫情下,求主保守大家身心靈都健康。
03/03 三聖幼兒學校
校長: 司徒綺雯女士
04/03 斯里蘭卡地域
地域總指揮: 夏理孝准將
地域秘書長: 馬紹文上校
軍官146(在職94/退休52) 部隊44 學員1
軍兵 4,359 青年兵 863
代禱
1. 為候補員祈禱
2. 為將要開展新植堂祈禱 — 漢班托塔及努沃勒埃利耶
3. 一對一使命 (今年地域的主題)
4. 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人祈禱
5. 為反人口販賣祈禱
6. 為所有軍官及軍兵祈禱
7. 分隊 — 瓦武尼亞、基利諾奇和拉加拉
05/03 海裕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隊長:胡緻心女士
代禱
1. 主呀!疫情至今一年有多,同事總會擔心自己、家人、以致會員,會否受到感染,近期中心所屬社區成為疫情高危區,大家生活更加戰戰兢兢。感謝祢賜我們一班好同工,每天緊守崗位,滿有信心和力量地克服一切畏懼,專心一致照顧長者。
2. 最近,我們中心有長期患病會員身體轉差,甚至有會員離逝,實在令我們痛心。求主讓我們在祢的懷裡得到慰藉,感受到祢所賜的無比平安,並讓每一位同工都明白神的旨意,蒙神感召,好好事奉我們的每一位長者朋友。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