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马书8章37节)

日期 代祷单位
22/02 区总部
区长: 林贤明少校
代祷
1. 在新一年,为着各部队的军官及干事,不受疫情的影响,仍能继续牧养弟兄姊妹及服务社区有需要的人士祷告。
2. 为着皇后山学校的植堂计划祷告,求神预备适合的同工和弟兄姊妹,在那里开始福音工作。
23/02 锦田队
部队军官: 姜美义上尉
代祷
1. 为着弟兄姊妹的身心灵健康,对上帝有信心祷告。
2. 为着部队能回复到在疫情前的运作祷告。
24/02 明德幼儿学校
校长:张雯丽女士
代祷
1. 新冠疫情对全港及至世界各地也带来巨大的影响,且已持续接近一年之久,求主保守各校幼儿、家长、学校教职员及其家人也能得着健康及平安,求主保守疫情能得以控制,让各人生活能回复如常。
2. 持续不断的疫情,对幼儿的学习、家长的工作及教师的教学也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求主保守幼儿得着从神而来热切学习的心,求主让各个家庭的状况得着看顾,亦求主让老师们能在教学上充满智慧,带领幼儿的学习与成长。
25/02 全球祈祷日
新加坡、缅甸及马来西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卫朗尼准将
地域秘书长: 韩夏利上校
军官180(在职149/退休31) 部队 63 学员C 6
军兵 2,805 青年兵 440
代祷
1. 祈求在部队及社会服务事工,救世军人能培养出强大的门徒文化。
2. 在我们的地域兴起热心的领袖,能清楚了解他们对使命的呼召。
3. 我们已成功于泰国注册,正式成立救世军。
4. 本地域的4个国家- 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及泰国,一起促进本地域所有事工的内部合作及统一。
5. 救世军人开始参与社会公义事务,并于适当时机在本地小区中宣扬神的爱。
26/02 海泰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黄凯恩女士
代祷
1. 请为各院友代祷,希望他们在寒冬保持身体健康、内心平安;亦为着院友家人祷告,因为他们都担心长者在冬天的生活,愿他们跟院舍同事充分沟通和合作,疫境同行。
2. 请为一众同事加力,因为在疫情及冬天来临会更加忙碌,面对更多决策,祈求他们关顾自己的身心灵健康,迎接2021年的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