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章37節)

日期 代禱單位
22/02 區總部
區長: 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在新一年,為著各部隊的軍官及幹事,不受疫情的影響,仍能繼續牧養弟兄姊妹及服務社區有需要的人士禱告。
2. 為著皇后山學校的植堂計劃禱告,求神預備適合的同工和弟兄姊妹,在那裡開始福音工作。
23/02 錦田隊
部隊軍官: 姜美義上尉
代禱
1. 為著弟兄姊妹的身心靈健康,對上帝有信心禱告。
2. 為著部隊能回復到在疫情前的運作禱告。
24/02 明德幼兒學校
校長:張雯麗女士
代禱
1. 新冠疫情對全港及至世界各地也帶來巨大的影響,且已持續接近一年之久,求主保守各校幼兒、家長、學校教職員及其家人也能得著健康及平安,求主保守疫情能得以控制,讓各人生活能回復如常。
2. 持續不斷的疫情,對幼兒的學習、家長的工作及教師的教學也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求主保守幼兒得着從神而來熱切學習的心,求主讓各個家庭的狀況得著看顧,亦求主讓老師們能在教學上充滿智慧,帶領幼兒的學習與成長。
25/02 全球祈禱日
新加坡、緬甸及馬來西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衛朗尼准將
地域秘書長: 韓夏利上校
軍官180(在職149/退休31) 部隊 63 學員C 6
軍兵 2,805 青年兵 440
代禱
1. 祈求在部隊及社會服務事工,救世軍人能培養出強大的門徒文化。
2. 在我們的地域興起熱心的領袖,能清楚了解他們對使命的呼召。
3. 我們已成功於泰國註冊,正式成立救世軍。
4. 本地域的4個國家- 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及泰國,一起促進本地域所有事工的內部合作及統一。
5. 救世軍人開始參與社會公義事務,並於適當時機在本地社區中宣揚神的愛。
26/02 海泰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黃凱恩女士
代禱
1. 請為各院友代禱,希望他們在寒冬保持身體健康、內心平安;亦為著院友家人禱告,因為他們都擔心長者在冬天的生活,願他們跟院舍同事充分溝通和合作,疫境同行。
2. 請為一眾同事加力,因為在疫情及冬天來臨會更加忙碌,面對更多決策,祈求他們關顧自己的身心靈健康,迎接2021年的工作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