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上帝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2:13-14)

日期 代祷单
13/12 教育服务部
教育服务部总监:何世孝博士
代祷
1. 天气渐转,近日多所学前教育单位因学童呼吸道感染病征而停课。求天父看顾保守我们的孩子有健康的身体继续日常学习。因应疫情,中小学均只能授课半天,同学学习进度受阻。求天父赐聪明智慧给老师和同学,让我们的教学进度能尽量赶上,不致阻碍同学升级、升学。
2. 求天父保守各校同工的健康平安,让他们有强健身体去执行教务。
14/12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为着湾仔队重建代祷,求主带领前面的路。保守弟兄姊妹的心,在前景不明朗下,仍坚心仰望主祷告。
2. 为着12月26日建堂筹款的圣诞音乐会祷告,主题为GOD DESIRE。
15/12 田家炳幼儿园
校长:张玉清女士
代祷
1. 为本园各教职员身体健康代祷,因最近同事逐一生病及入院,当中一位职工吴念慈因骨裂正在请放病假中,而校长亦于9月24日在上班途中跌倒,伤了韧带须放病假。
2. 为来年收生事宜代祷,求神赐福学校有足够生源。
16/12 全球祈祷日
美国西部地域
总指挥: 韦德格中将
秘书长: 艾格力准将
军官 1,123 (在职615 / 退休508) 辅助上尉2 部队 245 学员 24 委员 25
军兵 16503 青年兵 3,842 救世军之友 4,208
代祷
1. 为美国西部地域救世军的服务接触到的所有人士祷告,这些服务包括提供膳食、庇护所、社会服务、敬拜、饭盒、租金援助等。愿神以奇妙的方式感动他们的生命。
2. 祈求所有军官、雇员和义工的健康、平安,在未来的日子继续他们的事奉,推进使命。
3. 我们在地域里喜乐地事奉神,愿祂的名继续受到荣耀!
17/12 曦华楼
主任: 何祥天先生
代祷
1. 求主带领曦华楼在财政压力下,仍然有长足的发展。
2. 求主保守职员更有智慧处理宿舍的繁重工作,及保守住客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