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2:13-14)

日期 代禱單位
13/12 教育服務部
教育服務部總監:何世孝博士
代禱
1. 天氣漸轉,近日多所學前教育單位因學童呼吸道感染病徵而停課。求天父看顧保守我們的孩子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日常學習。因應疫情,中小學均只能授課半天,同學學習進度受阻。求天父賜聰明智慧給老師和同學,讓我們的教學進度能盡量趕上,不致阻礙同學升級、升學。
2. 求天父保守各校同工的健康平安,讓他們有強健身體去執行教務。
14/12 灣仔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隊軍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為著灣仔隊重建代禱,求主帶領前面的路。保守弟兄姊妹的心,在前景不明朗下,仍堅心仰望主禱告。
2. 為著12月26日建堂籌款的聖誕音樂會禱告,主題為GOD DESIRE。
15/12 田家炳幼稚園
校長:張玉清女士
代禱
1. 為本園各教職員身體健康代禱,因最近同事逐一生病及入院,當中一位職工吳念慈因骨裂正在請放病假中,而校長亦於9月24日在上班途中跌倒,傷了韌帶須放病假。
2. 為來年收生事宜代禱,求神賜福學校有足夠生源。
16/12 全球祈禱日
美國西部地域
總指揮: 韋德格中將
秘書長: 艾格力准將
軍官 1,123 (在職615 / 退休508) 輔助上尉2 部隊 245 學員 24 委員 25
軍兵 16503 青年兵 3,842 救世軍之友 4,208
代禱
1. 為美國西部地域救世軍的服務接觸到的所有人士禱告,這些服務包括提供膳食、庇護所、社會服務、敬拜、飯盒、租金援助等。願神以奇妙的方式感動他們的生命。
2. 祈求所有軍官、僱員和義工的健康、平安,在未來的日子繼續他們的事奉,推進使命。
3. 我們在地域裏喜樂地事奉神,願祂的名繼續受到榮耀!
17/12 曦華樓
主任: 何祥天先生
代禱
1. 求主帶領曦華樓在財政壓力下,仍然有長足的發展。
2. 求主保守職員更有智慧處理宿舍的繁重工作,及保守住客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