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马太福音 1:23)

日期 代祷单位
22/11 中国事务部
行政主任:陈美仪女士
代祷
1. 为部门建立一个强而有凝聚力的团队,在神的恩典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服务。
2. 祈求同工们、友好合作伙伴及受惠群众都平安、健康,不因疫情为我们的工作带不利影响。同时,在神的祝福中,我们的服务能够更有创造力和有效性,让团队有能力去应对。
23/11 美乐队
部队军官: 叶大卫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张冠荣少校
代祷
1. 为共享空间服侍,让长者们藉服务得着福音。
2. 助理部队军官张少校在美乐队及三圣社区房屋的任命,求主祝福帮助,使用他的服侍,荣神益人。
24/11 庆恩幼儿园
校长: 罗秀芬女士
代祷
1. 希望主能保守所有教职员的身心灵健康,让我们都能运用所有的能力与专业,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而充满爱的校园。
2. 期望疫情能尽早稳定下来,让我们都能在一个常态的环境下生活及学习。
25/11 全球祈祷日
坦桑尼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艾斯特准将
地域秘书长:祁丹尼上校
军官 267(在职260, 退休R)委员4 部队 84 分队 52 学员 14 0
军兵 9,976 青年兵 5,667 救世军之友3,461
代祷
1. 为我们部队的增长、军兵的灵命成长以及在所有中心进行中的活动祷告。
2. 为我们的教会增长,在坦桑尼亚境内和周边城市地区开展事工的计划祷告,尤其在首都多多马。
3. 为领导团队坚心靠主祷告。
4. 军兵对部队有归属感,以救世军为荣,并对救灵工作充满热情祷告。
26/11 学校社会工作服务
高级主任 : 张汝照先生
代祷
1. 求圣灵引领,并赐下智慧及爱心给政府草拟一条合用的强制通报怀疑虐待儿童的条例草案。
2. 求主赐额外的恩典,并保守学校人员及学校社工在疫情下继续竭力服侍学生。